2012.11.19-1.jpg   

兔兒本身是一個正義魔人

 

我不是那種很愛管閒事的類型  什麼都要干涉

 

我的正義魔人都會發生在跟我自己有關的事情上

 

--------------------------------------------

 

例如最近發生的一個故事是這樣的

 

某一天晚上兔兒上完英文課要回家

 

從補習班走回我家約默不用10分鐘

 2012.11.19-2.jpg  

那天老師上課上的比較晚一點點

 

應該八點下課的  拖到快15分才下課

 

雖說可以八點鐘準時走~

 

但是好學生就應該等到老師上完課才離席 

 2012.11.19-3.jpg  

晚下課已經有點讓我感到焦躁了

 

加上我當天晚上有很重要的影集要看(兔兒是影集控)

 

下課走回家的路上我整個就是快速的競走

 2012.11.19-4.jpg  

題外話~那時候看奧運競走項目實在是太好笑了

 

每個大男人都在那邊扭屁股的畫面實在是相當的逗趣

 

雖說我們不可以嘲笑神聖的奧運項目

 

但那時候的轉撥讓我笑的不可開交

是下面這樣的滑稽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xQn4whOBg

 

希望我自己在路上快步走的時候沒有如此般的可笑XD

 

------------------------------------

 

不小心扯遠了~讓我們拉回正題

 

再我回家的路上有一個十字路口的店面是賣內衣

 

他的隔壁是園藝花卉專賣店

 

盆栽店的老闆常常喜歡把盆栽擺在騎樓下  這個我們見怪不怪

 

有的時候我都覺得這樣有點擋住我們行人的出入了

 2012.11.19-5.jpg  

加上這個路口又有很多不道德的機車騎士趁晚上把車都停在路口

 

以往我們晚上經過都只能從機車間的空隙穿過

 

騎士們都很聰明  停的時候都會抓一個人可以過的間距

 2012.11.19-6.jpg  

但有的時候就是太狹窄.....窄到必須要側身才過的去 

 

幸好兔兒我是一個瘦子

 

所以大部分狀況下都過的去....

 

-------------------------------

 

在這樣先決條件之下(機車跟盆栽擋路)

 

晚上經過這就已經讓人心情不悅了

 

(加上我歸心似箭的焦躁)

 

然而今天在我要穿過這個機車陣的時候

 

突然有一台轎車從左邊衝出來

 

猛然一停把他的車擋在我的面前

 2012.11.19-7.jpg  

然後駕駛很率性的下車要去隔壁的盆栽店

 

我整個人當下非常的傻眼

 

因為我穿過機車陣之後還必須要蛇行才有辦法繞過這台車過馬路

 

忍耐的一股火立刻就衝了上來

 

我很直接的就跟駕駛說

 

『先生!你這樣違規停車的行為也太自私了吧!這樣行人要怎麼通過OOXX

 2012.11.19-8.jpg  

雖說我是正義魔人  指責了駕駛的不是

 

然而同時我也是小孬孬....講話有理可以氣壯

 

但夜黑風高之時還是怕會被壞人毆打阿....

 

所以我邊指責他一邊繞過了他的車子

 

然後很迅速的過了馬路回家....XD

 

---------------------------------------------

 

接著讓我們進入正題

 

到底哪些星座有成為正義魔人的潛質呢?



 

第五名:魔羯座忍無可忍型魔人

 2012.11.19-9.jpg  

魔羯座的朋友是屬於忍無可忍型的

 

他的正義魔人行為常用於家人跟同事或朋友身上

 

可能他身邊某一個人長時間做某件他認為不正確的事情

 

一開始他會好言相勸

 

告訴對方這樣的行為是不正確的

 

然而  很多人吃軟不吃硬

 

在他們聽來  魔羯座只是說說而已

 

所以都沒放在心上

 

就這樣魔羯座一而再再而三看著這樣的事情發生

 

心中的不滿就這樣逐步的累積

 

終於有一天他溢滿的情緒眞的再也忍不住了

 

恰巧又剛好有一個契機

 

(可能對方做錯這件事情惹其他人不悅)

 

魔羯座的正義魔人就在此時爆發了

 

開始傾洩他累積已久對你的不滿

 

用嚴厲的措辭指責你說

 

『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這樣是不對的OOXX...

 

然後魔羯座才會覺得自己終於鬆了一口氣



 

第四名:牡羊座不吐不快型魔人
 2012.11.19-10.jpg  
牡羊座朋友的正義魔人是屬於不吐不快型

 

不像魔羯座有辦法累積很久的怒氣

 

一件他們看不慣的事情發生

 

他們會立刻對這件事情作出批判

 

比如說指責路人不可以亂丟煙蒂阿

 

或是不可以讓寵物隨地大小便之類的

 

因為他們總是看到什麼就說什麼

 

腦中不會構思太多事情

 

總覺得是對的就要說出來

 

要有人勇敢的站出來捍衛人民的權利

 

牡羊座就非常具有這種衝鋒陷陣的精神

 

因此他們看到不公不益的事情會很激動亢奮的迅速作出反應

 

當然這樣的狀況要是發生在同事或家人間的話

 

 蠻容易一個不小心因為太過心直口快而傷了和氣



 

第三名:天蠍座冷靜分析型魔人
2012.11.19-11.jpg  
 
天蠍座的正義魔人是屬於冷靜分析型

 

他會跟魔羯座一樣經過長久的觀察及累積

 

也會和牡羊座一樣立即作出反應

 

如果是長期觀察的狀況

 

天蠍座會再最後終於爆發的這一天

 

告訴對方他曾經做過哪些事情

 

天蠍座厲害的點在於除了觀察他還會記憶

 

天蠍座的記憶力眞的超凡

 

在指責對方某件行為是不適當的同時

 

同時他可以列舉許多對方曾經做過並與這件事情相關的例證

 

比方說某個同事因為回收用紙張沒有處理好

 

因而導致影印機或是使用人的不便          

   

在指責他的同時  天蠍座腦中會回憶起相關的事例

 

告訴對方在某年某月他曾經因為這樣弄壞碎紙機

 

或是在某年某月因為這樣惹的老闆不開心等等

 

這樣證據確鑿的正義魔人行為

 

眞的讓被指責的人啞口無言

 

 

 

第二名:射手座鋤強扶弱型魔人

2012.11.19-12.jpg  
 
射手座的正義魔人類型是鋤強扶弱型

 

射手座非常看不慣不遵守規則的人

 

他們覺得都已經有這些規定了

 

這些人也不是沒有受過教育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遵守這些規範呢

 

所以射手座就是有理然後大聲

 

當事情發生時  很多人可能都不敢出來表示意見

 

這時射手座朋友就會很勇敢的站出來為大眾的權益發聲

 

比方說大家在排隊買票  確有人想要插隊

 

射手座的朋友就會站出來對著那個人斥責

 

告訴他全部人都必須要守規矩的排隊

 

或是看到有人忍受被欺負時

 

射手座的正義魔人會從內再跳出來

 

指責欺負人的行為是不對的

 

射手座心中永遠都有一個為地球伸張正義的英雄

 

他們很容易因為拯救了世人讓自己心中覺得很有快感



 

第一名:處女座管東管西型魔人

2012.11.19-13.jpg   

處女座的正義魔人是屬於管東管西型

 

處女座魔人厲害之處在於他們想干涉的範圍實在是太廣了

 

他們對自身的要求很高  同樣也會高標準的要求週邊的人

 

對他們來說  最正確的就是處女座本身的模式

 

其他人的處理方法似乎都沒那麼精準且快速

 

因此當處女座的魔人逮到你的缺點時

 

他會先告訴你這件事情的不適當性

 

告訴你很多規章之後  開始順便管教你其他的行為

 

假如你有一個很優秀的處女座主管

 

你今天一件事情沒有照規矩去做因而出了差錯

 

處女座魔人就會發作了

 

他先正氣凜然的跟你分析這件事情本來正常程序應該怎麼進行

 

然後告訴你你的步驟是哪邊出錯了

 

接著開始想要訓練你之後照著他自己的模式來做

 

甚至開始說一些不相干的個人行為

 

比方說『你的資料夾不應該這樣放OOXX....

 

或是『你文具這樣收難怪都找不到OOXX....

 

諸如此類的疲勞轟炸

 

所以在處女座正義魔人面前最好一切都按部就班的乖乖做好

 

不然你最好訓練高超的左耳進右耳出的能力了

 

 

 

以上就是今天星座文的序幕

 

謝謝各位的觀賞
 

這次好辛苦的畫了14張圖 
 
看在很辛苦的份上請大力推推 :)
2012.11.1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