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捧油們~

 

兔兒的每日星座塔羅文將會暫停到這個週末

 

因為我要去尋找我的理察帕克了!!

 

喔...不是....是我週末有重要考試所以要努力衝刺一下

 

所以我們下週見 :)

 

李安真的好棒!! (心

 2013.02.26  

 

 

 

 

btw 這張理察帕克圖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應該都可以寫一篇網誌了XDD

 

 

其實這張本來只打算放在粉絲頁面中

 

不過想說無名好友沒看到就太可惜了

 

畢竟我都畫了這麼久XDD

 

 

最後難得的來宣傳一下兔兒的粉絲頁面好了

 

喜歡我的星座塔羅網誌的朋友就來幫忙點個讚吧 :D

 

粉絲頁中會更新一些內容是網誌上不會出現的唷 ^^

 

祝大家這幾天都幸福快樂

 

要思念我唷 :D

 

最後附上粉絲頁面的連結


跟射手兔一起胡言亂語談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