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礙於很多原因使然

小小的壓力會在心中逐漸積累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牌占卜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應該如何處理內心裡的壓力?』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4.04.07  
(今天使用的是78道門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聖杯侍者─從感情中獲得抒發

選到這張聖杯侍者的朋友,

你們適合從感情中獲得抒發;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

從這個對像中你可以學習、吸收、分享然後成長,

對你們來說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非常重要,

這個對象不見得非常了解你但是他很懂你的想法,

可以聽你說兩句就可以明白你們想要表達的意思,

有點像是知己或是靈魂伴侶的概念,

因此這邊所只的感情並非只有愛情,

同樣也表示非常要好的知心朋友。

 


2.權杖騎士─將壓力釋放於工作中

選到這張權杖騎士的朋友,

你們適合將壓力釋放於工作中;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本來就不是那種喜歡分享心事的人,

所以你們的壓力更是需要可以抒發的管道,

寄情於工作便成為了許多許多人的選擇,

你們習慣於透過工作釋放心中的不滿,

也許忙碌可以讓你們忘記一些煩惱;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有工作狂的傾向,

為了不要陷入負面的情感漩渦中,

你們用忙碌的生活來填滿自己,

但只希望壓力不會越積越多。

 


3.三號聖杯─跟好朋友談心吐苦水

選到這張三號聖杯的朋友,

你們適合跟好朋友談心吐苦水;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其實藏不太住秘密,

一有甚麼事情就會很想要趕快找人分享,

所以你們的生活中一定有固定幾個小圈圈,

裡面的成員都關係都很緊密,

可以互相訴苦又不用擔心會被對方出賣;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心中的壓力相對的小,

因為你們只要遇到事情就會感快找你們的智囊團討論,

當每個問題都能很快找到答案時,

心中累積的壓力自然就小很多。

 


4.女祭司─充實自我知識的靈性成長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

你們適合充實自我知識的靈性成長;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也不太喜歡講自己的心裡話,

所以你們抒發壓力的管道在於充實自我、自我成長,

充實自我的方法有非常多種,最基本的就是閱讀,

所以你們可能喜歡閱讀各式各樣種類的書籍,

或著你們會想要去學習新的事物、新的技藝等等;

透過這樣的自我成長方式,

你們對於問題的觀點也會逐件的改變,

也許之前的問題現在看來早已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