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為了自己著想 這是必然

但有些人考慮自己的成分多很多


今天要分享的三宮性格分析主題是

『四正星座到底有多麼自我中心?』


(參考太陽星座及上升星座)

 2014.06.07  

 

 

 


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自我中心指數99%§

基本宮的朋友你們很為自己著想這件事情我們都知道,

畢竟基本宮的生活宗旨一向是從「我」這個概念出發,

所以基本宮的自我中心指數是最高的,

因為你們凡事都會先考慮自身的利益,

確定這件事情對自己有益處或者是沒有危害的話,

這種狀況基本宮才會考慮去做這件事情,

所以大家可以發現基本宮的做事情是非常有原則,

不是什麼事情你們都會一個頭的埋下去做。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自我中心指數50%§

固定宮的朋友你們你們的自我中心指數是處於中間,

雖然你們很想要做自己,

想要像基本宮那樣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但固定宮卻是非常的愛面子,

對你們來說面子可是比很多事情都還要來的重要,

因為你們很在意旁人對你們的看法,

所以固定宮的朋友雖然常給人固執且不願意溝通的印象,

但有的時候面子很薄的你們是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去妥協的。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自我中心指數20%§

變動宮的朋友你們的自我中心指數最低,

話雖如此並不表示變動宮就不愛自己、就很自私,

你們再自私跟愛自己之前會先顧全大局,

言下之意就是雖然變動宮的朋友想要為自己著想,

但你們會先思考自己這樣做對整個狀況會有甚麼樣的影響?

變動宮雖然想要勇敢的做自己,

但是你們並不會想要因此麻煩到其他人,

只要這件事情是只跟自己有關的話,

變動宮才會表現的非常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