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往往很多事情都需要妥協

但有些事情對我們來說是沒有妥協的空間的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性格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生命中什麼是我不願放棄的事情?』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4.07.16  
(今天使用的是美人魚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一號權杖─你不能沒有動力衝勁

選到這張一號權杖的朋友,

你不能沒有動力衝勁;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人生需要的是動力,

有想法有目標對你們來說非常重要,

你們要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突破一層一層的困難所獲得的成就,

這是對你們來說很重要的滋潤;

你們的人生很注重自我的成長,

你們不介意承認自己當年的懵懂無知,

但你們很著眼於自己是否功成名就,

你們要讓自己的辛苦付出是有所收穫的,

所以沒有目標沒有衝勁對你們來說生活就沒有了意義,

你們是不甘於平淡的人。

 


2.倒吊人─你不能沒有自我

選到這張倒吊人牌的朋友,

你不能沒有自我;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有自我,

你們不介意外人到底怎麼看待你們,

腦袋長在別人身上別人怎麼想都是他的事情,

你管不著對方同樣對方也礙不著你,

你們的生活宗旨是你們要活出快樂的自我,

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對你們來說才是一切,

即使在旁人眼中這些事情可能奇特不符合常規,

但只要你們不去做任何違法的事情,

為什麼不能讓自己以自己開心的方式生活?

所以你們覺得保有自我特色非常重要。

 


3.正義─你不能沒有原則堅持

選到這張正義牌的朋友,

你不能沒有原則堅持;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很在意自己的標準,

對你們來說世界上、生活中的各種事物都有應有的標準,

你們不希望因為旁人說三道四就讓你們放棄了自己本來的堅持;

正義牌代表了你們具有公正不阿的性格,

在你們心中是非對錯都有一把準則的尺,

這是你們對事物的認知,

你們不會要求別人一定要認同你們的標準,

但是你們也不允許別人過度批判你的價值觀,

自己要怎麼認定是你的事情,

旁人沒有在一旁插嘴批判的餘地。

 


4.十號錢幣─你不能沒有豐饒物質

選到這張十號錢幣的朋友,

你不能沒有豐饒物質;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比較缺乏安全感,

所以你們一生中努力追求的就是衣食無虞的生活,

在天冷時有個避寒的地方,

不用時時刻刻為了金錢、生活而擔慮,

這是你們追求生活的目的;

所以這樣的你們可能有時候會被誤解為比較現實,

因為比起愛情麵包對你們來說更為重要,

你們不會為了自己真的很喜歡的對象而拋下穩定的生活,

愛情故事裡為愛走天涯的情節不是你們的風格,

你們要的是踏實可以緊握的實實在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