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是這樣庸庸碌碌的過去

也許我們都早已忘記了那個原始的自己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牌占卜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的生命中什麼樣的本質無意中已經被我遺忘了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4.09.26  
(今天使用的是天使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星星─你遺忘了「自我」

選到這張星星牌的朋友,

你遺忘了「自我」;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在生活中迷失了,

以前的你們是充滿的期待,

對未來、對新鮮的事物抱有好奇心,

但是曾幾何時你們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

在人生的道路上載浮載沉,

你們忘記了自己當初是在追尋什麼樣的理想?

你們忘記自己當初懷抱著什麼樣的熱忱?

你們迷失了自我找不到方向,

現在只是為了生存而喘息地活著,

卻不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活著。

 


2.六號聖杯─你遺忘了「堅持」

選到這張六號聖杯的朋友,

你遺忘了「堅持」;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太容易放棄了,

可能有一部分是你們太習慣對他人的依賴,

久而久之這就變成了一種軟弱,

讓你們變的很不獨立,

當你們遇到問題的時候你們很容易放棄,

自暴自棄的認為自己可能本來就缺乏這一方面的能力,

所已轉而向其他人尋求幫忙與協助,

當旁人慣性的寵壞了你們,

你們就覺得這樣得過且過也沒什麼不好,

最後就容易遇到難事就先自我放棄了。

 


3.五號寶劍─你遺忘了「包容」

選到這張五號寶劍的朋友,

你遺忘了「包容;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在大環境中待久了,

或許這個社會並沒有把你的角度給磨的圓滑,

反而加重了你們的防備心,

讓你們時時刻刻像個獵人持著一把上了膛的獵槍,

一有風吹草動就下意識的先舉起槍再說;

這樣的你們變的攻擊性太強,

雖然你們的出發點是為了要保護自己,

但是也許在你們自我防衛的過程中,

不自覺就傷害了很多身旁的人而你們卻絲毫沒有查覺到。

 


4.四號錢幣─你遺忘了「分享」

選到這張四號錢幣的朋友,

你遺忘了「分享」;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總是先想到自己,

但你們會在之後同理的想到旁人嗎?

四號錢幣的你們緊緊的握住自己現有的財富,

這是你們的資本所以理應要好好守護,

但資本是流通的就好像生活是多變的,

你們擁有的東西不會永遠都是你的,

而你們也不可能永遠將他人拒絕在外;

但生活的習慣讓你們變的戰戰兢兢,

只要自己過的好那就夠了,

因此常常忘記要去給予幫忙、分享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