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四月四月

四月一開始就放假好開心~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4月份的整體運勢為何?』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5.03.30  
(今天使用的是78道門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1.權杖國王─掌控實質權力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權杖國王的朋友,

四月份是掌控實質權力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是有前進突破的一個月,

最好的證明就是你們在某一個部分上得到了權力,

可以去領導、控制某個計劃或是某個單位的方向,

更進一步有可能表示了晉升後成為領導者;

不論面對哪一種狀況下個月你們是有所前進,

得到了地位也應該要不辱這個職位才行唷。

 


2.八號聖杯─看不清而迷失自我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八號聖杯的朋友,

四月份是看不清而迷失自我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會有點慌亂,

你們看不清楚現況甚至會迷失自我,

一開始的狀況是你們對於現狀的不滿,

所以你們憧憬著另外一個更好的可能性,

但是卻常在這尋覓新機會的過程中迷失了自我;

然而人總是在碰撞中學習忍痛,

或許自己離開闖蕩後才會了解原本狀況的價值。

 


3.四號聖杯─維持現況不願進步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四號聖杯的朋友,

四月份是維持現況不願進步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是平平的一個月份,

因為你們不想要有所改變、有所前進,

對你們來說好像保持現狀沒有什麼不好,

生活雖然得過且過但也還是過的下去;

因此雖然你們下個月難免會有些惰性,

但不會有什麼大風大浪發生,

是個能怡然處理生活大小事情的月份。

 


4.女祭司─沉澱並自我充實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

四月份是沉澱並自我充實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是遠離塵囂的一個月,

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思考自己的價值以及自己的目標;

女祭司牌是一張離群索居的牌,

很著重在自我省思、靈性面成長這部分上;

因此下個月對你們來說是進修、閱讀的好時機,

可以把空閒的時間留給自己,

好好發掘自己的潛在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