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已經過了一半了 (抖

要準備收心了啊 ><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8/17-8/23的一週運勢是如何?』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5.08.16  
(今天使用的是同性之愛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1.五號聖杯─面對自我低潮的一週

選到這張五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面對自我低潮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要注意自己情感面的調適,

因為你們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挫折,

讓你們下一週其實過得不是很好受;

五號聖杯代表了情感上的低落,

有一些狀況可能是你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

所以才導致這樣的不愉快結尾;

但有時候也可能是你們無端被牽連,

導致你們還是得面對不開心的狀況,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自己要先調適好自己的心態。

 


2.星星─重新審視初衷的一週

選到這張星星牌的朋友,

下週是重新審視初衷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反璞歸真的一週,

你們應該把手上的事情先放下,

尤其是那些你們處理到一半但是卻卡關了的問題,

重新去思考自己當初的起始動機是什麼?

去想想到底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

星星牌是一張面對自己本意的牌,

所以你們應該好好去思考自己是「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

也許重新回過頭思考有助於你們突破現在的窘境唷。

 


3.八號權杖─四處忙碌奔走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權杖的朋友,

下週是四處忙碌奔走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會是忙錄的一週,

你們可能會像一隻勞碌命的小蜜蜂,

四處奔走而且一刻都不得閒;

八號權杖代表了急而快的任務進行,

所以你們下週很可能會接到一些臨時的緊急工作,

或是手上的事情突然有了迫切性;

這也使得你們不得不加快自己的步調,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以應變任何隨時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

 


4.力量─展現自我價值的一週

選到這張力量牌的朋友,

下週是展現自我價值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勇敢做自己的一週,

這張牌有鼓勵你們大膽發聲的意思,

對於你們認為是正確的事情,

即使跟大多數人的主觀意見都相背離,

但肯定自我並且將正確的價值觀傳遞給旁人,

這就是你們下週可能面對的課題;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下週就是應該要勇敢一點,

你們堅信是對的事情就不要過度保守,

勇敢的表達以張顯自己的洞察力與不可取代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