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週末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要努力的日子囉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3/7-3/13的一週運勢是如何?』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6.3.6.jpg
(今天使用的是龍族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六號權杖─事情順水推舟如日中天的一週

選到這張六號權杖的朋友,

下週是事情順水推舟如日中天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大體上事事順心的一週,

尤其是你們在努力中的計劃,

更是如你們所預料中的順利發展;

六號權杖代表了凱旋、勝利、榮歸的意思,

所以表示你們之前的努力已經看到了成效,

而且讓你們自己跟旁人都相當滿意,

不妨趁著這股氣勢繼續一股作氣完成目標,

成就更好更偉大的豐碩成果。

 

 

 


2.隱士─退居一旁自我反私的一週

選到這張隱士牌的朋友,

下週是退居一旁自我反私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省思自我價值的一週,

讓自己避免太多拋頭露臉的機會;

隱士牌代表了自省、內斂、檢討的意思,

它所呈現的是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有時無聲勝有聲的概念,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下週就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

遇到困難也先想想問題的本質,

不要魯莽地採取不必要的行動。

 

 

 


3.女祭司─沉澱自己充實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

下週是沉澱自己充實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的一週,

去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找到自己不可取代的價值;

女祭司牌代表了修養、靈性、智慧的意思,

因此下週對你們來說是自我充實的一週,

讓自己遠離外在的紛紛擾擾,

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從中獲得快樂並且找到努力下去的動力。

 

 

 


4.九號寶劍─面對壓力潰堤邊緣的一週

選到這張九號寶劍的朋友,

下週是面對壓力潰堤邊緣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承受過多壓力的一週,

而且你們可能快要受不了了;

九號寶劍代表了崩潰、過度的壓力、神經緊繃的意思,

所以你們手上可能有一些棘手的問題,

或是一些突發狀況讓你們措手不及,

下週對你們來說就是過度緊繃的一週,

時間壓力以及過多的問題讓你們應接不暇,

要撐住不要被壓力所打倒唷!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