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幼稚的情人嗎?

另一半曾經抱怨過你嗎?


今天要分享的星座排行榜主題是

『在感情中最幼稚的幼稚情人星座Top3?』


(參考太陽星座及上昇星座)

2016.5.07.jpg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非常的自我中心,

你們本來就是自我意識相當強烈的人,

所以水瓶的朋友在談感情的時後相當的難搞,

這一點你們也心知肚明,

而你們之所以會是個幼稚情人,

在於你們談感情時實在太過於我行我素了,

自己想要做什麼總是非常的有效率,

但是否自己情緒高漲太過於開心,

卻忘記要詢問另一半的意見呢?

水瓶的朋友隨便起來還真的挺隨便的,

但是你們的隨便是非常有所堅持的隨便,

只要合你們的意那真的亂弄都沒有問題,

但要是與你們的意見不符時,

水瓶的「隨便」就相當有意見了,

所以另外一半常會覺得你們很難搞,

光是要摸透你們每天的心情改變就是一項艱鉅的工程了。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朋友在於你們談感情時很容易有「公主病/王子病」,

你們雖然會口口聲聲說希望雙方一起為這段關係努力,

但要做到真正的公平實在不容易,

許多時候天秤還是會不自覺有自我中心的狀況;

雖然表示不希望對方因為自己過得辛苦,

但自己表示出來的可能又是另外一套;

比方說天秤可能會表示「不用來找我,這樣太累了!」,

但其實天秤心中還是很渴望可以碰面,

所以後續補充就變成「如果你想來的話…」,

就婉轉暗示甚至明示了自己的想法,

天秤朋友感情中不成熟的地方,

就在於你們常把自己想要的事情合理化成雙方都想要的結果,

但太頻繁的話對方會覺得自己好像得繞著你們轉唷!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朋友在感情中佔有慾跟依賴性太強烈,

所以有的時候會因為這樣讓另外一半喘不過氣來,

好像自己不是在跟一個成熟的大人談戀愛,

比較像是一個家長的角色,

要時不時關心、照顧牡羊寶寶的需求;

牡羊的朋友談感情時相當的執著,

你們會進入一種執迷不悟的境界,

人家說為愛沖昏了頭就是在形容牡羊座的性格,

只要你們愛上了就會一頭熱栽進去,

抱持著每一個對象都會陪你進入婚姻的心態,

所以這也導致了牡羊的朋友很難抽離另一半,

不論自己是否有空可以陪半,

你們都會想要知道另外一半在做什麼?

除了有這種密切監控的性格外,

牡羊的朋友還很容易吃飛醋,

所以要安撫你們說實話也挺辛苦的。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