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月了唷

還是要有點作為比較好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8月份我該如何調整來讓自己變得更好?』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6.07.29.jpg
(今天使用的美人魚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死神─該放掉就不要一直戀棧

選到這張死神牌的朋友,

該放掉就不要一直戀棧;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要自己懂得取捨,

有些事情如果不是自己的能力範圍以內,

就要明白自己的斤兩,

不要去冀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死神牌代表了結束、終止、重新來過的意思,

所以有些東西不屬於自己的,

就應該是時候放下了,

人生本來就是有捨有得的狀況,

去把握自己可以成就的豐功偉業,

不要汲汲營營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時候想要的跟可以得到的可是大相逕庭。

 

 

 


2.一號錢幣─每一個決定都必須踏的穩健

選到這張一號錢幣的朋友,

每一個決定都必須踏的穩健;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要好好發展自己的計劃,

但重點在於必須一步一步都踏的穩健紮實,

把基本功給打點好,

這樣之後的活動進行就會事半功倍唷!

一號錢幣代表了穩定發展、基礎、建構的意思,

所以羅馬真的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成就的大帝國,

想要完成你們的計劃跟目標,

就不要有一步登天的想法,

把該做的事情實實在在地處理好,

之後你們絕對是大有可為!

 

 

 


3.皇帝─相信自己肯定自我的判斷

選到這張皇帝牌的朋友,

相信自己肯定自我的判斷;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能再懷疑自己了,

很多事情其實必須仰賴自我的判斷力,

一直去尋求他人的協助,

這對你們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情,

你們必須要培養自己獨立自主的能力;

皇帝牌代表了領導、決策、專斷的意思,

所以你們今天想要完成什麼樣的偉大計劃,

在那邊畏首畏尾是絕對不可行的,

如果連你們自己都不能肯定自己一定會成功,

那又怎麼能夠得到別人對你們的信賴呢?

 

 

 


4.戀人─建立良好溝通不要自我封閉

選到這張戀人牌的朋友,

建立良好溝通不要自我封閉;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以多走出去,

把自己的困惑或是心得分享給身旁的朋友,

不要什麼事情都自己默默承擔,

在這個大環境中你們並不是隻身一人的;

戀人牌代表了溝通、和諧、愛情的意思,

所以它很重要的建議就是在於「表達自我」,

把自己的心裡想法勇敢地說出來,

不論是好的、壞的、可笑的都無妨,

如果沒有良好的表達溝通,

又怎麼能夠知道自己有什麼缺乏的部份呢?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