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要放連假囉

大家都很期待吧?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9/12-9/18的一週運勢是如何?』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6.09.11.jpg
(今天使用的吸血鬼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八號聖杯─自我追尋跌跌撞撞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追尋跌跌撞撞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找尋自我的一週,

也許你們很容易為現實生活而感到迷惘,

所以會心生逃避之意唷!

八號聖杯代表了迷網、流失、自我追尋的意思,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下週精神狀況不太好,

你們會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好像自己不斷地努力但卻沒有相對應的成效,

所以你們對於目前當下的現況感到不滿足,

希望可以去追尋自己真正的理想,

但會不會只是你們進入了撞牆期了呢?

 

 

 


2.隱士─退居幕後反思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隱士牌的朋友,

下週是退居幕後反思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低調過生活的一週,

甚至不應該去強出頭,

有些狀況之下還必須要自我隱忍一些;

隱士牌代表了沉默、退避、自我省思的意思,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下週是默默低調的一週,

不應該什麼事情都要去爭,

而是應該把自己的身段放到最低,

去想想自己到底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而不是凡事都要發表自己的意見,

要接受自己的看法可能有不被接納的瑕疵存在。

 

 

 


3.二號錢幣─面對決擇難以定案的一週

選到這張二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面對決擇難以定案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面對困難抉擇的一週,

所以很可能下週會一事無成唷!

因為你們卡在問題的判斷中難以抽身,

一直不斷地輪迴於煩惱之中;

二號錢幣代表了難題、迴圈、不斷嘗試之意,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雖然很努力嘗試,

但有些事情卻是自己處理不來的,

所以你們下週很可能碰上困難點而且難以抽身;

有需要的時候請向其他人尋求協助,

但下週你們還是很難有所突破。

 

 

 


4.一號權杖─勇敢踏出嶄新計劃的一週

選到這張一號權杖的朋友,

下週是勇敢踏出嶄新計劃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大膽去執行的一週,

尤其是本來就有一些想法一些規劃的朋友,

即便你們的規劃還沒有很周全,

但有時候走走看看可能比完善計劃還要來的好,

可以從錯誤的經驗中學習成長;

一號權杖代表了執行、邁進、掌握的意思,

所以自己的未來就是要靠自己去開創,

不論你們有什麼樣的想法規劃,

都應該利用下週的時間好好地去發展,

給自己多一點勇敢跟多一些的嘗試。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