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我們都會一點一點失去一些東西

需要配合對方做出一些改變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性格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感情中的我害怕失去什麼樣的東西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7.01.11.jpg
(今天使用的是年輕女巫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隱士─你們害怕失去自己的隱私

選到這張隱士牌的朋友,

你們害怕失去自己的隱私;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非常需要自己空間的人,

有的時候需要耍一下自閉讓自己躲起來,

所以當你們進入一段感情之中時,

你們其實很害怕會失去自己的小空間;

隱士牌代表了退居幕後、自我反思、默默觀察的意思,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需要自己空間的人,

不論在甚麼樣的狀況之下,

你們都需要一點可以自己有所保留的空間,

但在感情關係中你們卻會很擔心自己沒有辦法保有自己的小秘密了。

 

 

 


2.倒吊人─你們害怕失去自我的原則

選到這張倒吊人牌的朋友,

你們害怕失去自我的原則;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其實很有自己的個性,

你們也希望像隻孔雀一樣可以大方地展示自己,

但是你們在一段關係中很容易被犧牲掉,

因為要去配合另外一半的行事作風,

很可能就因為這樣失去了自己的個性了;

倒吊人牌代表了退讓、自我犧牲、自得其樂的意思,

所以你們是會把快樂帶給另外一半的人,

在感情中你們不斷的選擇犧牲退讓,

雖然是為了大局面的著想,

但其實你們也很不開心自己越來越沒有原則了。

 

 

 


3.一號聖杯─你們害怕失去愛的衝動

選到這張一號聖杯的朋友,

你們害怕失去愛的衝動;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對愛有著強烈的期待跟憧憬,

對你們來說每次的戀愛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們是很認真很用心地去經營每一段關係;

一號聖杯代表了新關係、萌芽的愛情的意思,

你們是對於愛有著滿滿期待的人,

但一段關係總是會隨著時間改變,

一開始可能很愛但或許漸漸的就會淡掉,

對於這樣的狀況其實你們總是相當惶恐,

你們很害怕自己失去了對愛情的期待甚至愛的能力,

失去了原先對於一段感情的衝動。

 

 

 


4.六號權杖─你們害怕失去對自己的自信心

選到這張六號權杖的朋友,

你們害怕失去自己的自信心;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需要被肯定的人,

你們比較虛浮一點,

你們需要透過他人的稱讚跟認可來增加自己的價值,

這對你們來說是正面的能量;

六號權杖代表了凱旋、榮歸、後勢看漲的意思,

某方面來說你們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同時你們也比較容易自滿,

但是這樣的你們同樣也很容易受挫,

所以感情的挫折可能都會影響你們的自我認可,

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優秀來去好好經營這樣的一段感情呢?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