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三月到了最後一週

又可以準備放連假囉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3/27-4/2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7.03.26.jpg
(今天使用的是窗景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魔術師─找尋新方向突破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魔術師的朋友,

下週是找尋新方向突破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要好好給自己機會,

不要總是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去尋找生活中的可能性,

不要讓過往的知識成為阻擋你前進退變的阻力;

魔術師牌代表了多元發展、變化、可能性的意思,

所以這張牌要你們大膽一點去嘗試,

誰說例行公事就一定要照著上頭的步驟做呢?

是否有更快更有效率的方法是被忽視的?

這張牌就是要你們試著打破疆界,

去思考生活中不同的可能性。

 

 

 


2.五號權杖─面對競爭正面迎戰的一週

選到這張五號權杖的朋友,

下週是面對競爭正面迎戰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要稍稍繃緊神經囉!

因為你們必然會面對一些挑戰或是競爭比較的狀況,

如果先有了一些初步的準備,

相信事情發生的當下你們就不會亂了陣腳了;

五號權杖代表了衝突、競爭、爭奪的意思,

所以這張牌表示了激進的競爭狀況的發生,

這不是偷偷來的暗中奪取,

是明擺著就是要跟妳比拼分個高下的狀況,

所以下週並不是個可以輕鬆度過的時候,

要準備好面對競爭的可能性唷!

 

 

 


3.月亮─內心困惑迷失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月亮牌的朋友,

下週是內心困惑迷失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對你們來說蠻辛苦的,

因為長久以來累積的負面情緒可能會爆發,

你們感到自我迷失,

對於問題跟自我認知產生了懷疑與困惑;

月亮牌代表了朦朧、迷惘、內在糾結的意思,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有點不快樂,

之前發生過的事情在你們心中成了一個結,

而這個結始終沒有解開來,

下週可能會因為一些原故又喚起了你們的傷心往事,

所以很容易陷入自我懷疑的情緒中抽不了身唷!

 

 

 


4.六號聖杯─給予關懷接納互助的一週

選到這張六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給予關懷接納互助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大家一起進步求成長的時候,

或許你們覺得自己已經過的很好了,

但這張牌更要你們懂得去接納與包容,

讓需要的親朋好友可以一同過著更幸福的生活唷!

六號聖杯代表了分享、照顧、接納與給予的意思,

所以這張牌代表了分享生活的意涵,

也就是你們的生活必然跟其他人有所連結,

很多事情也是大家一同努力才有成效,

所以就像是魚幫水水幫魚的概念,

彼此分享問題共同解決才能讓大家都過得更好唷!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