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該勇敢堅持對的事情

有的時候或許該退一步忍一忍讓一讓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牌占卜要測驗的主題是

『這件事情我該繼續堅持自我原則嗎?』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7.06.07.jpg
(今天使用的是新藝術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四號聖杯─你們應該繼續堅持自我原則

選到這張四號聖杯的朋友,

你們應該繼續堅持自我原則;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對自己想要的事情很有要求,

你們不會輕易的接受其他的事情,

雖然沒有到說一就是一這麼冥頑不靈,

但實際上你們的心並不願意輕易妥協;

四號聖杯代表了封閉內心、滿足現況、守舊心態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且你們要的其實不多,

你們很容易感到滿足,

你們有的就只有這一點點的小堅持而已,

所以請你們繼續堅持下去,

因為如果連這最基本的自我原則都沒辦法滿足,

那麼這樣妥協讓步對你們來說其實是一種懲罰。

 

 

 


2.皇帝─你們應該繼續堅持自我原則

選到這張皇帝牌的朋友,

你們應該繼續堅持自我原則;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絕對要繼續堅守下去!

因為這是對自己價值觀的挑戰,

也是會影響旁人怎麼樣看待你唷!

皇帝牌代表了權威者、無法撼動、意見領袖的意思,

所以並不是你們不願意妥協,

而是如果你們沒有了自己的原則跟堅持,

你們之後又怎麼有籌碼拿出來談判呢?

皇帝牌就是要你們懂得捍衛自己的聲音,

如果你們認為自己的立場是正確的,

那麼擇善固執到底有什麼不對?

輕易就改變並且順從問題的走向,

那麼是否會讓你們在他人面前抬不起頭呢?

 

 

 


3.命運之輪─你們該視情況彈性調整

選到這張命運之輪牌的朋友,

你們該視情況彈性調整;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就自己看看狀況吧!

很多時候其實莫名的堅持也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讓自己苦撐的很辛苦而已;

命運之輪牌代表了順其自然、心之所至、適性發展的意思,

這張牌就是告訴你們不要有無謂的堅持,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有著一定,

每個選擇都是可以調整變換的,

而它要求你們就是順著局面去走,

不要過度堅持使得自己裹足不前,

如果適當的調整退讓會使得事情順水推舟的話,

那麼自己那麼一點點的自負心真的沒有那麼的重要。

 

 

 


4.七號寶劍─你們該視情況彈性調整

選到這張七號寶劍的朋友,

你們該視情況彈性調整;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需要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

尤其是你們如果真的希望問題能立刻有所改善的話,

就請你們最好提高警覺,

隨時做好準備伺機而動;

七號寶劍代表了投機取巧、鋌而走險、鑽漏洞的意思,

這張牌給你們的建議就是要懂得變通,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該怎麼做的,

每個問題丟有好幾種選項,

而懂得變通調整會讓你們的問題更快速找到解決的方向,

所以這張牌建議你們放下自我的堅持,

給自己一點挑戰、玩火的勇氣,

或許比這樣硬撐著還有意義唷!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