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們就要進入8月份囉

暑假剩下一半了呢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8月份的整體運勢為何?』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7.07.28.jpg
(今天使用的是美人魚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一號權杖─努力開拓新生活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一號權杖的朋友,

下個月是努力開拓新生活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可要加把勁囉!

這會是你們很有發展性的一個月,

所以就讓自己勇敢一點吧!

去挑戰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一號權杖代表了新開端、起身行動、滿腔熱血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就大膽一點,

心中有了想法就請努力的把握並爭取,

這張牌就是要你們拿出自信挺身前進的意思,

如果你們對於自己的規劃有點想法了的話,

就請你們大膽的邁進吧!

 

 

 


2.三號聖杯─經營關係享受聚會生活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三號聖杯的朋友,

下個月是經營關係享受聚會生活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生活雖然可能過的很辛苦,

但只要你們有所心靈的依託,

很多問題都不再是個問題;

三號聖杯代表了歡慶、聚會享樂、社交生活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就多花點時間跟朋友在一起吧!

不論生活是好是壞,

至少請你們知道你們永遠不是孤獨的,

身旁絕對會有原意陪伴的人存在,

請把握住這些很重要的聚會閒談,

讓自己的內心情緒可以有個安穩的出口。

 

 

 


3.力量─展現自我價值並呈現自我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力量牌的朋友,

下個月是展現自我價值並呈現自我的一個月;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是好好求表現的時候,

對於自己的理想與堅持請你們千萬不要輕易妥協,

堅定立場並且證實自己的價值存在;

力量牌代表了堅強性格、自我實現、能力展現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就好好求表現吧!

最重要的價值就是自我相信,

如果你們認同是正確的事情就不要懷疑猶豫,

用行動證明自己是對的,

忠於自我並且肯定自我,

不論面對什麼樣的狀況,

都請你們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來!

 

 

 


4.七號錢幣─等待時機沈著考量的一個

選到這張七號錢幣的朋友,

下個月是等待時機沈著考量的一個;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是冷靜觀望的時候,

或許不必急著自己要證明些什麼,

很多時候酒真的是越陳越香,

等待好的時機成熟到來時,

會有你們展現自我的機會的!

七號錢幣代表了等待成熟、靜候佳機、休息與準備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就稍稍冷靜一下,

或許你們的忙碌也告一段落了,

在這中間的銜接階段就請你們好好的想一想,

之後的人生你們要怎麼走下去呢?

這張牌希望你們放慢腳步好好規劃生活,

利用空檔休息一下並且開始思考往後的道路。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