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開始的頭兩天放假就是心情愉悅

這週只要上班三天就好 (灑花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10/9-10/15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7.10.08.jpg
(今天使用的是刺青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節制─自我調適配合環境的一週

選到這張節制牌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調適配合環境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是順其自然吧!

看環境狀況有需要你們如何去配合,

就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的狀況,

下週是一個不應該當自己的時候,

不要有太多個人的聲音,

許多時候順著他人的話去做事情或許也是一個很棒的方法;

節制牌代表了調整、彈性、能屈能伸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下週就是把自我變到最小,

去多觀察注意身旁環境的需求,

如果需要你們跳出來時,

也不用擔心自己會喧賓奪主,

關鍵就在於敏銳注意到身旁所處環境給你們的引導。

 

 


2.一號錢幣─緩慢發展累積經驗的一週

選到這張一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緩慢發展累積經驗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是慢慢進展的一週,

不論你們正準備要進行什麼樣的計畫,

或著你們的規畫還沒有完全成形,

下週都是應該逐步嘗試慢慢發展的時候;

一號錢幣代表了開始堆積、逐步進展、緩慢前進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下週就是慢慢來不要急,

或許你們對於自己的想法已經躍躍欲試,

但是真的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前要注意欲速則不達,

寧可多花一點時間慢慢累積經驗,

也不要還沒有學會走就想要跑,

然後摔的自己渾身是傷。

 

 


3.八號聖杯─離開現況追尋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離開現況追尋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自以為找到了方向的時候,

但其實並不是你們真的要去尋找什麼自我的終極理想,

純粹是你們對於麻煩的現況想視而不見而已;

八號聖杯代表了自我追尋、規避現況、逃離的心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願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你們對於現在的環境有許多抱怨,

不論這些人事物已經有多好了,

你們好像內心缺少的那一塊都無法滿足,

所以你們想要暫離一下去追尋自我,

但或許這只是一趟白做工的尋覓之旅而已。

 

 


4.倒吊人─自我犧牲委曲求全的一週

選到這張倒吊人牌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犧牲委曲求全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坦言之你們過得並不好,

只能苦中作樂騙自己你們其實好像還不錯,

因為下週你們就是被犧牲的那一個,

好像一些不相關的事情都會必須由你們去承擔面對;

倒吊人牌代表了犧牲奉獻、容忍、自得其樂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下週就應該要自己多擔待一點,

可以欺騙自己能者多勞,

下週有一些不相干的事情卻需要你們去承擔,

責任落到你們身上時也只能自己笑笑,

或許從一次次的經驗中可以學習成長,

把吃虧當作一次重要的生命經驗吧!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