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有不知所措的狀況嗎?

你有變的很不像自己了嗎?


今天要分享的三宮性格分析主題是

『四正星座在什麼情況下會迷失自我呢?』


(參考太陽星座及上升星座)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2018.03.17.jpg

 

 

 

 

 

 

 

 

 


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經歷重重的失敗之後§

基本宮的朋友是自我中心意識相當強烈的人,

照道理這樣的你們基本上不太容易迷失,

講白一點就是你們自我感覺相當的良好,

你們認為自己真的很聰明很棒棒,

所以怎麼樣都會很有個人的特色,

不會迷失自我才是;

其實基本宮朋友看起來活的很開心,

但你們是很禁不起挫敗的人,

因為你們覺得自己真的做的很好很優秀,

為什麼居然還是會失敗呢?

也因此會讓你們感到迷惘的主要原因就是失敗,

而且是劇烈的失敗經驗,

這種狀況下的基本宮會變得易怒而且有些自暴自棄,

平常堅強勇敢的你們很可能會徹底消失不見。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不斷努力卻毫無成效的時候§

固定宮的朋友算是心理素質最強大的人,

因為你們很懂自己,

你們一直以來都有清楚明確的目標,

你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範圍,

也很瞭解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你們的人生就像是一本自己寫好的傳記,

通常都是照著自己的規劃在逐步前進,

這樣的固定宮朋友看起來好像有很明確的目標,

但其實在這過程中你們還是會迷失的;

固定宮朋友會迷失的理由在於無法實現的挫折,

當你們已經下了很多的苦心,

用盡自己的一切能力想要有所成就但卻不可得時,

你們就會很容易感到自我懷疑,

失去自我肯定的心變的有些自怨自哀了。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時時刻刻下都很容易迷失§

變動宮的朋友雖然是很有自己個人特色的人,

但你們卻是所有裡面最容易感到迷失的,

或許應該說長久以來你們都沒有找到自我,

因為你們很難去型塑出自己的理想樣子,

所以這樣的你們特別容易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感到迷失;

變動宮朋友是很容易內心浮動的,

你們對很多事情都很有興趣,

都很想嘗試看看體驗看看,

但是這都很像在走馬看花,

你們並不能確定這是不是自己所要的,

因為你們貌似什麼都很有興趣,

但你們很難堅定下來肯定的告訴自己一個明確的方向,

所以你們的人生似乎一直都處在迷失的階段,

只能祈禱自己莽莽撞撞並不會不小心走錯了路。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