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5月份大家都能夠過的更好

都能調整到最棒的狀態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5月份我該如何調整來讓自己變得更好?』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8.04.30.jpg
(今天使用的刺青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權杖侍者─學習勇敢及承擔責任

選到這張權杖侍者的朋友,

你們該試著學習勇敢及承擔責任;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可以試著勇敢一點,

當你們擁有了可以承擔責任的肩膀時,

相信你們面對各種事情都會有更從容的自信;

權杖侍者代表了學習責任、膽顫心驚、無法承受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要勇敢一點,

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更重要的就是不能夠逃避要勇敢,

所以請勇敢的面對你們所面對的事情,

即使自己的能力不能夠負荷,

也不應該用這當作理由而逃避,

相信你們會從中獲得寶貴的經驗並得到成長。


2.女祭司─在忙碌之餘保持自我溝通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

你們該試著在忙碌之餘保持自我溝通;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要注意自我的內在情緒,

生活忙碌歸忙碌,

但也不要忘記自己的本質是什麼,

不要忘記了本來的自己,

要跟自己的內在維持良好的通話;

女祭司牌代表了靈性溝通、自我價值、內化情緒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忠於自我,

不要讓過度的情緒去影響自己,

不要忘記自己內心的初衷,

或許你們面對的事情可能很複雜很棘手,

但不要忘記保留一點休息的時間放空,

讓自己能夠有一些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3.六號錢幣─尋求生活穩定達到平衡

選到這張六號錢幣的朋友,

你們該試著尋求生活穩定達到平衡;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要學習維持生活上的平衡,

這重點不單單是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要把你們的生活環境打點的也妥妥當當,

也就是你們必須要讓自己的生活保持穩定才行;

六號錢幣代表了平衡穩定、均勻分配、穩固物質的意思,

選到張牌的朋友你們或許現在的生活比較紊亂一點,

所以使得你們有些心浮氣躁,

但你們應該是著沉澱下來,

讓生活中的大小事情至少處於一個穩固的狀況之上,

當你們能夠把環境打點好,

相信你們自己就能夠更有餘裕去處理該做的事情。

 

4.正義─堅持原則找到標準答案

選到這張正義牌的朋友,

你們該試著堅持原則找到標準答案;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就是要堅持自我,

不要太容易被外在環境所影響而動搖,

或許你們的理念才是最正確的,

要相信自己並且勇於實踐並且承擔責任;

正義牌代表了公平正義、規矩標準、清楚明確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要相信自己,

重點不是別人說的是什麼?

而是你們自己相信些什麼?

只要你們認為是正確的事情,

就請勇敢的果決地去執行,

不要過度考量到他人的想法,

如果你們退縮而動搖,

那反而只是又重蹈覆轍而已。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