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是大家期待的新春假期了

最後一週請好好撐下去唷!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1/15-1/21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23.01.14.jpg
(今天使用的美人魚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五號聖杯─關係破裂情感崩潰的一週

選到這張五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關係破裂情感崩潰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能心情上會有一點點受到影響,

因為身旁某位或是某些跟你們有緊密連結的對象會離你而去,

不論是甚麼樣的原因造成這樣的結果,

肯定會讓你們受到不小的打擊;

五號聖杯代表了內心脆弱、獨自難過、自怨自艾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的心情一定不是很好,

恰好下週是農曆春節,

是否因此而與家人或是伴侶有比較大的爭執?

可能需要自己多注意一下唷!

然而再怎麼難過都請必須要想辦法振作,

因為你們絕對不會是想像中的隻身一人唷!

 

2.二號權杖─建構理想放遠計畫的一週

選到這張二號權杖的朋友,

下週是建構理想放遠計畫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以好好放鬆唷!

歲末年終之際也許正好是個很棒的計畫時期,

請好好利用這一段休息時間的空檔規劃,

可能對於你們未來的新計畫執行會有很大的助益唷!

二號權杖代表了登高遠望、心懷宏願、拓展視野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就給自己多一點的彈性空間吧!

既然你們的計畫還在構思階段,

就不要有太多的自我設限,

可以給自己更多的不同可能性,

當你們將自己的視野拓展更寬闊時,

或許會收穫很多沒有自己想到的奇思妙想唷!

 

3.六號寶劍─自我拯救給予寬限的一週

選到這張六號寶劍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拯救給予寬限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學著放過自己吧!

這段時間可能讓你們辛苦了,

有些事情並不一定是你們的問題,

但問題跟傷害既然已經發生,

就努力讓自己可以從中好好重新站起吧!

六號寶劍代表了自我療癒、緩慢進程、時間空間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最重要的功課就是先放過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康復之旅本來就是需要一點的時間與空間,

給自己更大的彈性跟妥協,

終有一天你們可以從問題中完全振作,

然後就可以繼續大步向前了唷!

 

4.力量─勇於表達自我實現的一週

選到這張力量牌的朋友,

下週是勇於表達自我實現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加油吧!

年前的最後一週可要好好把握好好表現唷!

把最好的自我表現給拿出來,

讓自己不帶有任何的遺憾送走這一年的過往;

力量牌代表了堅毅力量、果敢信念、強韌內在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就請好好地勇敢地表現,

任務既然已經在執行中,

不論你們有什麼好的建議或是想法,

都請不要畏首畏尾地蜷縮,

勇敢的表達才會有機會讓自己被看見,

只要是自己堅信的正道,

就應該勇敢無畏地去迎戰不同的批判,

說服團隊的其他成員,

而不是自己一意孤行想幹嘛就幹嘛唷!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