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找藉口來安慰自己

後來就演變成總是在自我欺騙了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性格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是個會自我欺騙的人嗎?』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4.03.19  
(今天使用的是年輕女巫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正義─你並不會欺騙自己

選到這張正義牌的朋友,

你並不會欺騙自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並不會因為自我滿足而欺騙自己,

正義牌就是一張是非對錯非常鮮明的牌,

所以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中間沒有甚麼所謂的模糊地帶,

因此你們並不允許自己透過一些藉口來敷衍自己,

對你們來說這就是一種粉飾太平的行為;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對自己、對生活都很有規準,

不會讓自己在灰色地帶中遊走。

 


2.一號寶劍─你並不會欺騙自己

選到這張一號寶劍的朋友,

你並不會欺騙自己;

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並不會欺騙自己,

你們是屬於心直口快藏不住秘密的人,

所以碰到甚麼問題你們第一個直覺就是說出來,

而且你們會實話實說;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會自我欺騙,

因為你們對於不公不義的事情很難吞忍下來,

因此找這種小藉口安慰自己只是顯示自己的懦弱,

一號寶劍所呈現的就是勇敢面對問題的勇氣。

 


3.八號寶劍─你常常在欺騙自己

選到這張八號寶劍的朋友,

你常常在欺騙自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喜歡用一些藉口來欺騙自己,

這是你們逃離現實生活中不愉快的方法,

因為你們太習慣逃避了,

現實面那麼血淋淋你們實在無法承受,

所以你們總是選擇遮蔽自己的眼睛,

告訴自己這件事情不存在因為眼不見為淨,

但這種行為只騙的了自己卻騙不了別人,

你們只是因為自己缺乏改變的勇氣所以才不願意去面對真相。

 


4.七號聖杯─你常常在欺騙自己

選到這張七號聖杯的朋友,

你常常在欺騙自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雖然常常欺騙自己,

但你們的自我欺騙比較屬於良性的類型;

因為你們是讓自己逃避到美好的想像中,

想像整件事情可以如何去解決,

想像也許有一天問題會突然間消失,

雖然說一樣是逃避現狀問題,

但七號聖杯選擇的是這種過度樂觀的方式,

雖然看起來比較沒有那般負面,

但問題仍舊是在那而你始終沒有去正視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