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囉 這兩天比較涼了

要注意自身的保暖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性格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旁人眼中的我是個狂放不羈的人嗎?』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4.11.07.jpg  
(今天使用的是天使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教宗─你是個很自我拘束的人

選到這張教宗牌的朋友,

你是個很自我拘束的人;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很矜持,

尤其你們如果還是有點身分地位的人的話,

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其實你們很在意,

不想讓下面的人看到你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因為這樣的你必須要呈現出一個專業的形象,

所以在道德良知上你們不允許自己做出逾越的行為,

所以有的時候即使內心相當澎湃,

你們也不見得會輕易的把自己心中所想的事情給表達出來。

 


2.七號權杖─你就是狂放不羈的人

選到這張七號權杖的朋友,

你就是狂放不羈的人;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就是很詠感的說出來,

有的時候做事情就是想做就去做,

也不太會顧慮到旁邊的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有一種有志難伸的感覺,

所以你們很把握機會在對的場合中表現自己,

對於你們自己認為是正確的事情你們絕對義不容辭,

總是能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並不會為了顧慮旁人的眼光就這樣猶豫不決。

 


3.倒吊人─你就是狂放不羈的人

選到這張倒吊人牌的朋友,

你就是狂放不羈的人;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很自我中心,

常常做的事情都是你自己懂就好,

旁人不見得會了解你到底在做什麼;

倒吊人牌的朋友就是以自己開心為出發點,

只要這件事情可以讓你們愉悅,

那麼你們到是不會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們就是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之中,

只要自己在裡面開心那才是重點,

所以有的時候你們挺容易會有一些脫序的行為發生。

 


4.皇帝─你是個很自我拘束的人

選到這張皇帝牌的朋友,

你是個很自我拘束的人;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你們對自己是很有規範,

你們不允許自己做出一些太過自我的行為,

因為你們是皇帝所以考慮的應該是大方向的獲益,

而不能把自己想要的利益擺在第一優先;

皇帝牌就表示了一種威嚴權威,

你們有一定的責任義務要把事情完成,

所以很多時後你們逼不得以會犧牲自己的夢,

只是為了去成就大團體的集體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