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週好像艷陽高照唷

讓我們祈禱可以放假又沒有災害的颱風吧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7/6-7/12的一週運勢是如何?』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5.07.05  
(今天使用的是新帕拉丁尼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1.力量─展現自我無所畏懼的一週

選到這張力量牌的朋友,

下週是展現自我無所畏懼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自我實現與自我突破的一週,

簡單來說就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勇敢的表現出自己就對了;

力量牌是展現了內在與外在力量的意思,

所以他很重要的意涵就在於肯定自我價值,

當你們覺得自己的想法、觀念、解決方法是正確時,

不要因為自己的身份地位就不敢開口,

要展現自己的自信但是卻不能顯得自大。

 


2.星星─退回最單純原始的初衷的一週

選到這張星星牌的朋友,

下週是退回最單純原始的初衷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反璞歸真的一週,

很多時候我們的想法已經太實際太市儈了,

是否應該拋開這些多餘的念頭,

去想想你最一開始的本質是什麼呢?

星星牌就代表了這種單純率真的性格,

去看每件事情最單純最美好的部分,

而忽略那些令你不愉快的問題點;

雖然星星牌有一點逃避的心態,

但或許這樣能替你找回自己的初衷。

 


3.四號錢幣─停在原點沒有發展的一週

選到這張四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停在原點沒有發展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停滯不前的一週,

並不是你們沒有機會前進,

而是你們不想要前進改變;

四號錢幣是一張戀棧於現況的牌,

你們不知道改變會不會變得更好,

但你們卻明白只要不去改變就一定不會出問題,

所以你們才會拖拖拉拉不願前進,

你們不願意面對改變的可能,

但在逃避可能發生的問題的同時,

你們也失去了難能可貴的機會。

 


4.錢幣侍者─信服與學習調整的一週

選到這張錢幣侍者的朋友,

下週是信服與學習調整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乖乖服從指令的一週,

如果上司、主管、前輩要求你做一些事情,

或許可能無理但必然有他們的道理,

這種時候或許虛心受教遠比抗拒來的更好;

錢幣侍者是一張慢慢學習並成長蛻變的牌,

所以你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

所以這種時候就是少說多做,

好好培養自己的能力跟經驗更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