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就是沒辦法自掃門前雪

看到別人家的雪飛得要去弄一弄才開心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5/16-5/22的一週運勢是如何?』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6.5.15.jpg
(今天使用的是同性之愛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五號錢幣─面對困境努力掙扎的一週

選到這張五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面對困境努力掙扎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稍微會過的比較辛苦一點,

你們可能會處在一些困難之中掙扎,

想要有所前進圖破難關,

但卻不是這麼輕易可以克服的;

五號錢幣代表了困境、迷網、貧困的意思,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下週對你們來說是面對考驗的一週,

重點是可能沒有辦法輕易脫身,

甚至你們身旁的人也不見得可以幫上你們的忙,

所以自己要先做好面對問題的準備唷。

 

 

 


2.節制─自我調整面對問題的一週

選到這張節制牌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調整面對問題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自我調適心態的一週,

面對不同的狀況需要用不同的價值觀,

所以因地制宜是很重要的事情;

節制牌代表了調整、彈性、變化的意思,

所以面對一些狀況的時後,

要讓你們的身段變得柔軟,

避免任何硬碰硬的情形,

如果可以的話請讓自己退一步,

整個局面保持相安無事,

雖然自己吃一點點的小虧,

但是你們會得到更大更多的進展唷!

 

 

 


3.女祭司─內心紊亂尋求慰藉的一週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

下週是內心紊亂尋求慰藉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處於內心的混亂之中,

心理壓力比較大也比較容易胡思亂想,

所以利用這個時候整理一下心緒會比較好唷!

女祭司牌代表了充實、靈修、智慧、冥想的意思,

這張牌有點要你們跳脫世俗,

去好好思考自己的價值跟努力的方向;

所以面對一些困難時你們可能心力交瘁,

可能迷失了自我迷失了方向,

這時後就讓自己脫離那個環境,

好好去沉澱一下再出發會比較好唷!

 

 

 


4.七號權杖─面對挑戰表達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七號權杖的朋友,

下週是面對挑戰表達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自己挺身而出的一週,

對於你想要爭取的目標,

千萬不要讓自己的聲音被埋沒唷!

七號權杖代表了表達、爭取、把握先機的意思,

所以對於自己認為是對的,

或是你們認為應該要把握的事情,

就勇敢的表達出來吧!

這張牌有點擇善固執的意思,

你們不去表達自己的內心感受,

就不會有人真正了解你的想法,

所以為自己勇敢一點地站出來吧!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