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週又這樣過去囉

悄悄的~6月已經過了一半了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6/20-6/26的一週運勢是如何?』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6.06.19.jpg
(今天使用的78道門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九號聖杯─自我享受自得其樂的一週

選到這張九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享受自得其樂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算是比較悠哉比較清閒的一週,

有很充分的自我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享受著你們所擁有的財富;

九號聖杯代表了享樂、美食、富足生活的意思,

它表示了你們下週會處在環境與心境都相當滿足的狀況,

很可能是之前辛苦付出的計劃有了很好的回饋,

也可能是終於放鬆了後,

適合準備美味的大餐犒賞自己長久以來的辛勞。

 

 

 

 

2.聖杯騎士─大膽追求隨心所致的一週

選到這張聖杯騎士的朋友,

下週是大膽追求隨心所致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大方表達自己心意的一週,

可以順著自己的心去走,

不必太過在意外在反對的聲音;

聖杯騎士代表了白馬王子、追愛、衝動行為的意思,

所以它是一張完全被內心聲音所主導的牌,

當然這用在各種情況會有不同的解讀,

但最重要的是聽聽你們內心的聲音,

只有你們才最了解自己的需求,

你們才知道如何做才最能滿足自己的理想。

 

 

 

 

3.九號權杖─權衡得失排定計劃的一週

選到這張九號權杖的朋友,

下週是權衡得失排定計劃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相當重要的一週,

會影響你們後續很多事情的進行,

所以在計劃的部分請務必要充分考慮周全喔!

九號權杖代表的是大權在握、掌控、統御者的意思,

所以你們手上有很多需要處理的事情

,但只要你們按照好正確的順序,

去將最要緊或是最重要的事情處理妥當,

對於你們其他計畫的安排就會有所幫助,

所以要相信自己的判斷能力唷!

 

 

 

 

4.月亮─自我矛盾迷失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月亮牌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矛盾迷失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相當困難的一週,

這表示了你們很容易困在負面的情緒之中抽不了身,

可能來自於外在環境的壓力,

也可能只是因為自己的內心情緒開關被開啟了;

月亮牌代表了迷網、困惑、陰影的意思,

所以它呈現出你們內心層面的焦躁,

可能你們面對了一些事情超乎你們的能力範圍,

或是以往的傷疤重新被翻了出來,

所以下週不會是個輕鬆的一週喔。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