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週又接著過去了

希望下週大家都過的順心平安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11/14-11/20一週運勢是如何?』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6.11.13.jpg
(今天使用的是同性之愛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七號權杖─爭取自我為自己發聲的一週

選到這張七號權杖的朋友,

下週是爭取自我為自己發聲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挺身而出的時候,

你們可能有一些委屈或是自己的聲音,

但如果你們總是當個沉默者,

按照指令默默做事,

沒有人會知道你們真正的想法唷;

七號權杖代表了挺身而出、爭取權益、掌控局面的意思,

所以你們是自己最好的代言人,

屬於你們的權益就應該要理直氣壯的去爭取,

而不是被大環境牽著走,

默默付出卻沒有得到應得的回報。

 

 

 


2.戰車─把握舞台表現自我長才的一週

選到這張戰車牌的朋友,

下週是把握舞台表現自我長才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大方表現自我能力的一週,

請不要害羞拘謹,

你們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又怎麼能夠讓自己的才能被看見呢?

戰車牌代表了突破重圍、全力衝刺、表現自我的意思,

所以你們下週就是應該好好的去完成你們該做的事情,

遇到機會出現時就請大方表現,

拿出你們最好的那一面,

要讓你們長期以來的努力有能見度,

這樣對於未來的升遷之類的才會有所幫助唷!

 

 

 


3.月亮─困惑迷網失去方向的一週

選到這張月亮牌的朋友,

下週是困惑迷網失去方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會難過一點,

因為你們有一種失去人生方向的感覺,

可能會面對一些難解問題,

找不到解決方法的你們顯得很惶恐;

月亮牌代表了昏暗、朦朧、不明的心,

所以選到這張的朋友你們下週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心理反應,

人生這麼漫長本來就是會遇到問題,

問題也不是每次都真的這麼好解決,

所以請不要讓這個變成你們心上過度的壓力,

學著放輕鬆點去看待問題。

 

 

 


4.四號寶劍─感受危機按兵不動的一週

選到這張四號寶劍的朋友,

下週是感受危機按兵不動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冷靜觀查問題的一週,

尤其是突發狀況的問題要特別的小心,

如果沒有十拿九穩的把握,

最好還是暫時的退居一旁好好觀察吧;

四號寶劍代表了冷靜旁觀、伺機而動、沉著思考的意思,

所以下週你們應該要如履薄冰,

遇到問題的時候請不要有大動作的反應,

先沉澱下來好好思考觀察,

等你們真的找到了問題的癥結點時,

這時後再採取大動作絕對更能切入要點。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