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活中難免遇到不公不義的一些問題

但請不要認為每個人都是好欺負的


今天要分享的星座排行榜主題是

『絕不會乖乖任人宰割的星座Top3?』


(參考太陽星座及上昇星座)

2016.12.08.jpg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朋友有著一顆反動的心,

你們心中有著火象星座對公理正義的熱情,

對於遭受不義的狀況,

你們實在是很難噤聲;

射手座的朋友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跟行為的人,

你們覺得正確的事情就應該要去做,

在這方面你們的行動力可是比其他人都要來的好,

所以今天不論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甚至是別人身上的問題,

雞婆的射手座都很願意跳出來反抗,

雖然你們也是很害怕會受傷或是被波及,

但至少你們傷也傷的光明磊落。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朋友是屬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但是誰要是敢弄我我絕對弄死你!」這樣的類型,

對天蠍的朋友來說生活就是盡本分就好,

大家好好的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你弄我我弄你呢?

簡單來說天蠍座就是明哲保身的人,

你們一直以來都是將自己置身事外,

不會去干涉到複雜的問題之中,

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就好;

也因此倘若有誰這麼白目挑起你們的情緒,

那麼天蠍絕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不是省油的燈。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是人人好的好好先生/小姐,

這樣的好好先生小姐的態度是你們對外的包裝,

但這並不表示雙子座的朋友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雙子座這樣的包裝之下是隻刺蝟,

你們有很好的自我防衛機制,

要是誰膽敢踩過你們的安全線,

那麼雙子的朋友會立刻豎起刺進入戒備;

雙子的朋友不太會去樹立敵人,

但是你們是非常愛恨分明的人,

明眼人都知道應該選哪一邊站,

跟你們敵對絕對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要玩過你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