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年假該收心囉

新的一個月請大家好好加油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2月份我該如何調整來讓自己變得更好?』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7.02.01.jpg
(今天使用的是78道門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八號寶劍─相信自己不要自我懷疑

選到這張八號寶劍的朋友,

相信自己不要自我懷疑;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應該要肯定自我的能力,

對於所有遭遇到的問題都該抱持著正向的態度,

如果連你們都不相信自己,

那又怎麼能夠說服別人你們是辦得到的呢?

八號寶劍代表了迷失自我、困惑於現況的意思,

所以或許你們遭遇到一些部愉快的狀況,

但請不要把負面情緒帶到新的一個月,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夠解決的,

但如果你們只會自怨自艾,

所有的問題永遠都沒有迎來曙光的那一天。

 

 

 


2.權杖侍者─持續努力勤能補拙

選到這張權杖侍者的朋友,

持續努力勤能補拙;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應該要好好加油!

下個月的重點在於學習,

如何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你們需要付出比別人還要多的努力;

權杖侍者代表了努力學習、學徒、熱情的意思,

所以下個月請你們好好的精進自己,

沒有人生下來就什麼都會,

都是需要透過不斷的學習來成長,

所以請你們下個月要上緊發條,

遇到什麼不懂的問題就虛心求教,

慢慢地相信多數的事情都能夠得心應手的。

 

 

 


3.正義─堅定自我原則不動搖

選到這張正義牌的朋友,

堅定自我原則不動搖;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是比較辛苦的時候,

太多事情可能都雜亂在一起,

所以堅定自我的堅持是很重要的一點,

因為你們受到信賴所以被委以責任,

更不能因為忙碌就輕忽懈怠,

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砸了自己的招牌;

正義牌代表了原則、公理正義、是非對錯的意思,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請不要從善如流,

即使你們必須要跟多數的人做對,

但只要是正確的事情就請你們好好堅持下去!

 

 

 


4.三號錢幣─腳踏實地築夢踏實

選到這張三號錢幣的朋友,

腳踏實地築夢踏實;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月請好好的努力,

你們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

請依照這樣的方向持續努力,

放慢自己的步調好好的經營,

先把根基打穩這樣才能蓋出堅固的房子;

三號錢幣代表了累積、逐步堆疊、一步一腳印的意思,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應該放慢腳步,

你們要做的事情雖然很多,

但是欲速則不達,

你們做得很快但卻需要回頭收時爛攤子,

這樣反而是本末倒置的行為。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