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生活中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壓力

但你真的有辦法去釋放這些不開心嗎


今天要分享的三宮性格分析主題是

『四正星座適合的怎麼樣的舒壓空間呢?』


(參考太陽星座及上升星座)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2017.11.25.jpg

 

 

 

 

 

 

 

 

 


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一個能使勁破壞的空間§

基本宮的朋友是很容易感受到壓力的人,

但是你們的紓壓方式也最直接,

因為你們一向都是心直口快的人,

想到什麼你們總是會立刻去說立刻去做,

所以你們不太會把壓力給擱在心上,

你們很快速就會找方法宣洩掉;

也因為如此對於基本宮的疏壓空間就相當單純,

就是一個可以讓你們使勁破壞的空間就好,

你們所追求的不是自我對話自我療癒的過程,

你們所謂的疏壓就是把所有的壓力一口氣宣洩出來,

所以破壞對你們來說是最好的方式,

把不滿一口氣通通發洩出來,

很快的基本宮朋友就會跟沒事一樣了。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一個寂靜舒適的空間§

固定宮的朋友是很需要自己空間的人,

你們的壓力都是來自外在的社會,

所以最好的紓壓方式就是給你們一個獨處的空間,

這個空間可以小小的但是一定要很舒適,

這樣的空間可以讓你們感受到內心的沉靜;

固定宮朋友是很需要跟自我溝通的人,

外面的社會對你們來說實在太過煩躁了,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懂你們的獨一無二,

所以固定宮很需要一個很安靜的空間跟自己對話,

這種自我對話的過程是固定宮朋友自我修復的方式,

透過建立內在的自信心,

你們才會更有努力下去的動力,

在一個不受到干少的環境自我對話,

讓你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一個遼闊通風的空間§

變動宮的朋友是很需要自由的人,

你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被綁住,

即使是在一段感情的關係當中,

變動宮朋友也是很需要保有自己的界限,

因此對於這樣的變動宮朋友來說,

你們需要可以讓你們保有開闊心胸的空間,

這樣的空間不一定要有很豐富的內容物,

但是一定要有可以遠眺的景色,

以及能夠透進涼爽自然風的窗戶;

其實雖然變動宮也蠻害怕寂寞的,

但你們卻很懂得怎麼跟寂寞相處,

即使只有一個人時你們也可以處的很好,

所以在一個遼闊通風的空間中,

你們很能自得其樂找到方向,

聽聽海聲、看看景色就這樣度過一天愜意的生活。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