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過且過也是一天

做到最完美也是一天


今天要分享的三宮性格分析主題是

『四正星座的自我要求是幾分呢?』


(參考太陽星座及上升星座)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2018.04.05.jpg

 

 

 

 

 

 

 

 

 


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自我要求95分§

基本宮的朋友算是很有自我要求的人,

因為你們是有野心要做大事之人,

所以你們不單單只是要求自己要做到,

更重要的是你們希望自己可以做好,

然而其實常常基本宮卻很難達到自己的期許;

基本宮朋友嘴巴上說的很好聽,

你們把夢想理想說的很美很滿,

但是你們卻不一定有這樣的執行能力,

所以或許有時候會有點眼高手低,

但不能否認的是你們對自己的期待真的很高,

你們不要只是當那個全班的第一名,

你們希望自己是各班第一名中的第一名,

這就是基本宮對自己的期待,

你們真的很努力讓自己有接近滿分的程度。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自我要求120分§

固定宮的朋友自我要求非常的高,

別人可能期待你們做到80分,

做到90分已經要給你們掌聲鼓勵了,

但這對固定宮朋友來說並不滿足,

你們給自己的目標是設定在120分,

因為你們不是只要把每件事情做好而已,

更重要的是你們要做到滴水不漏的完美;

固定宮朋友是對自己很苛刻的人,

你們不希望自己只是庸庸碌碌過一生,

你們有很明確的目標,

而這目標通常不會是一蹴可幾的簡單理想,

所以為了這樣的目標你們必須十倍百倍的努力,

但你們確確實實可以做的到,

你們不是會說大話的人,

而是在自己的能力值之內挑戰自我的極限。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自我要求60分§

變動宮的朋友是對自我要求很低的人,

甚至你們並不會要求自己每一次都一定要60分,

只要在需要的時候達到60分的程度就好了,

這對你們來說就是一種滿足;

這就是天性傾向安逸的變動宮朋友,

你們是很容易從生活中獲得滿足感的人,

也因為你們很容易會感覺到快樂,

所以不太需要付出過度的努力,

只要追求自己可以開心快樂就好了,

也因此變動宮朋友常要求自己只要努力到過了門檻就好,

不用真的盡善盡美,

因為你們反而相信缺憾才有獨到的美感,

但其實某方面來說,

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只是作為自己懶散的藉口而已。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