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待自己跟看待他人可能是不同的標準

你們對自己的要求跟期許有多高呢?


今天要分享的三宮性格分析主題是

『四正星座的自我要求有多高呢?』


(參考太陽星座及上升星座)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2018.05.19.jpg

 

 

 

 

 

 

 

 

 


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自我要求90分§

基本宮的朋友其實對自己是蠻有自我要求的,

或許你們總給人一種樂天知命的感覺,

但其實你們的內在有個野心勃勃的自己,

那個內在的自己其實一直在將你們逼迫到一個極限,

因為你們的內在追求的是卓越與極致,

你們對自己設立了很高的標準;

但基本宮朋友有另外一個很大的特質就在於三分鐘熱度,

或許在這段時間內你們對A非常充滿幹勁,

但可能努力一段時間之後你們反而改口B才是自己的一生志業,

也因為基本宮朋友常有這種搖擺不定的感覺,

所以你們的自我要求常淪為雷聲大雨點小,

到最後只有成就50、60分的程度而已。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自我要求120分§

固定宮的朋友是非常要求自己的人,

而且你們是嚴以律己的最佳代表,

你們對待自己真的非常的苛刻,

即使你們的表現在外人眼中已經相當優異了,

但對你們來說這還是不夠,

因為明明就還有進步的空間,

明明你們還可以做得更好,

那又怎麼可以安於現況呢?

固定宮朋友有著很遠大的理想抱負,

而且你們是經過嚴密規劃的人,

你們從不漫無章法的去到處踩雷,

你們絕對是抓住目標後並且不斷的爬升前進,

所以對你們來說100分根本就不夠,

要如何做到超越100分的更高境界?

這就是固定宮朋友一生不斷孜孜不倦努力的方向。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自我要求60分§

變動宮的朋友相較之下真的對自己的自我要求相當的低,

甚至低到不可置信的程度,

因為你們就是標準的「差不多先生」,

對待各種事情都抱持著一種得過且過的心態,

你們並沒有要追求多麼厲害的豐功偉業,

只要生活過得去過得開心就好,

所以你們從不去逼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

你們非常的隨心所欲順其自然;

變動宮朋友有比較好逸惡勞一點,

你們喜歡挑自己喜歡且輕鬆快樂的事情去做,

而另外一個特點在於你們很容易知足,

你們很能夠從現有狀況中得到滿足感跟成就感,

小小的幸福跟突破對你們來說就相當足夠了。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