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是11月的第一週囉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11/5-11/11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8.11.04.jpg
(今天使用的黑暗天使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魔術師─多方嘗試改變體驗的一週

選到這張魔術師牌的朋友,

下週是多方嘗試改變體驗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以多做一點嘗試,

不要總是待在自己習慣的舒適圈中,

外面的世界還有很多的可能性,

有機會的話請不要錯過唷!

魔術師牌代表了多元性、嘗試改變、資源豐富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以更敞開自己的心胸,

去接納一些不同於以往的事情,

有很多時候問題不是只有單一的解決方式,

或許在你們嘗試過了與眾不同的新方法後,

可能你們會找到一個更適合自己的模式,

人就是需要不斷的嘗試跟突破自我過往的限制。

 


2.月亮─迷惘困惑失去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月亮牌的朋友,

下週是迷惘困惑失去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能過的不是很好,

尤其是有重要工作要處理的朋友,

你們會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努力什麼的感覺?

失去了目標找不到個人定位,

該做的事情也因為這樣缺乏了進度;

月亮牌代表了內心迷網、焦慮情緒、朦朧晦暗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能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去理清自己的情緒,

或許你們面對了一個自己沒辦法解決的難題,

也因為這樣你們失去了自己的定位跟方向,

但請不要因為這樣就自責不已,

每個人都是會有過不去的一些時候。

 


3.八號聖杯─自我課題情感匱乏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課題情感匱乏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能會想要放鬆一下散個心,

或許一些自我充電的活動可能蠻適合你們的,

因為下一週你們比較會有逃避的狀況發生,

如果沒什麼要緊事情的話,

不妨給自己一點點休息的時間吧!

八號聖杯代表了自我追尋、逃避現況、無法滿足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給自己放個假吧!

反正重要事情到你們手上你們也有點心力交瘁,

因為你們很難從問題中建立成就感及滿足,

所以你們會有點心灰意冷,

既然如此倒不如先擱置一旁,

去試圖找回自己的個人意義吧!

 


4.八號錢幣─努力付出專心作業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努力付出專心作業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是認真做努力做就對了!

反正事情就是這麼多時間就是這麼少,

能夠專心於眼前該努力的工作事項,

就也替自己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時間浪費;

八號錢幣代表了專心致志、全神貫注、努力不懈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多做少說,

問東問西煩惱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只要找到一個很明確的切入目標之後,

就把自己的一切都灌注上去,

拼命的做認真的付出,

最後停下來喘口氣時,

就會發現自己其實已經走了這麼長的路了!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