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總是真心的覺得自己很棒棒

自我優越感就是比別人還要強大


今天要分享的三宮性格分析主題是

『四正星座的自我優越感有多高呢?』


(參考太陽星座及上升星座)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2018.11.13.jpg

 

 

 

 

 

 

 

 

 

 


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自我優越感120分§

基本宮的朋友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他們確實比其他人來得更有優越感一些,

因為這就是他們與生俱來的人格特質,

而基本宮朋友並不會害羞與展現自己的這一面;

基本宮的朋友本來就是很有很有自信的人,

所以他們相信自己的表現都是最好,

因為如此或許會有一點目中無人的感覺,

但因為他們對於自身的自信心,

相對來說就會覺得其他人的價值跟表現就略遜一籌了;

然而基本宮朋友並不是有意想要貶低他人的價值,

只是他們這種自然而然散發出的優越感有時候確實會讓人有點不悅。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自我優越感100分§

固定宮的朋友的優越感是藏起來的,

雖然不太有機會表現出來,

但是敏銳一點的人都會察覺到,

因為固定宮朋友的傲氣是內斂但強大的,

所以他們的行為表現不自覺還是會散發出他們的自我優越;

固定宮朋友很在乎自己的表現,

他們往往對自己的要求更加嚴苛,

因為如此他們的自信並不是那種自滿自負,

而是真材實料的自信,

所以他們有自我優越的特質,

但他們確實真的很有驕傲的本錢,

他們的能力是真的能讓別人心悅誠服的那種,

所以即使固定宮朋友真的顯露出高高在上的感覺,

其他人也是會因為他們的能力跟表現而信服。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自我優越感60分§

變動宮的朋友相對來說比較沒有什麼特別強大的自我優越感,

或許問題並不在於他們的能力是否足夠而且優秀,

而是在乎他們怎麼樣看待自己;

相對來說變動宮朋友是比較謙虛的人,

他們很努力的奉行老二哲學,因為他們很討厭出頭,

他們很討厭成為備受矚目的焦點,

因為如此他們喜歡把自己藏在人群中,

不希望自己有太強烈的存在感,

所以通常不太會看到變動宮朋友到處招搖吹噓,

因為他們不想要自己那麼有存在感,

或許骨子裡的變動宮也是驕傲到不可一世,

因為自詡沒有人看懂他們隱藏的價值,

但心態上跟表現上他們都不太會有過度優越感的狀況。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