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關係要繼續下去

真誠相待或許是很重要的關鍵點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牌占卜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的伴侶現在對我有難言之隱嗎?』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9.01.16.jpg
(今天使用的同性之愛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寶劍王后─伴侶其實想說「這段關係缺乏溫度」

選到這張寶劍王后的朋友,

你們的伴侶其實想說「這段關係缺乏溫度」;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或許該好好想一想,

究竟這是一段情感關係呢?

還是基於利益導向才結合的合作關係?

這樣的情感關係模式究竟是否真的適切?

寶劍王后代表了理性溝通、難以捉摸、敏感情緒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這段關係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在於太過於理性,

好像什麼事情都必須要劃分的很清楚,

似乎雙方對於特定的議題都很敏感,

所以相處上有一點與敵人在攻防戰的感覺,

很怕觸及對方敏感的情緒,

可是是否這樣的感情關係不太具有愛情應有的溫度呢?

 


2.倒吊人─伴侶其實想說「你都不懂我的委屈」

選到這張倒吊人牌的朋友,

你們的伴侶其實想說「你都不懂我的委屈」;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自己或許要檢討一下唷!

在這段互動互信的關係之中,

是不是你們總是先考慮到了自己的需求,

但是卻忽略了另外一半的感受呢?

倒吊人牌代表了的自我犧牲、忍辱負重、自我解嘲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能要想想,

你們的伴侶是否在這段關係中把自己縮到很小,

好像只是你的附屬品而已,

你們只注意到自己的需求,

但是卻沒有真的關心另外一半是否也願意接受這樣的模式,

可是你們的伴侶或許為了你們的開心,

因而犧牲了自己很多的發聲機會。

 

 

3.八號聖杯─伴侶其實想說「我好像不再愛你了」

選到這張八號聖杯的朋友,

你們的伴侶其實想說「我好像不再愛你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的關係或許岌岌可危唷!

你們的伴侶對這段關係或是對你是有微詞的,

因為這段關係似乎跟他們原先所預想的有落差,

或著是你們其實不能給予他們想要的那種關係;

八號聖杯代表了追尋所愛、不滿現況、自我探究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的伴侶對這段關係持一種懷疑態度,

他們並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這樣的情感模式,

甚至是說他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還愛著你們?

因為這段關係無法給予他們想要的愛情,

而這是他們現在處於內心糾結的主要原因。

 

 

4.一號聖杯─伴侶其實想說「我喜歡你可是這樣夠嗎?」

選到這張一號聖杯的朋友,

你們的伴侶其實想說「我喜歡你可是這樣夠嗎?」;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或許還有不少努力的空間,

確實你們的另外一半很喜歡與你們相處,

這是一段他們期待的情感關係,

只是他們或許還沒有太學會怎麼樣去表達自己的愛意;

一號聖杯代表了愛情萌芽、學習接觸、分享心情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以多努力一點,

讓另外一半可以更能感受這段關係帶給他們的安全感,

或許你們的愛確實打動了他們,

他們也很希望可以誠心的分享他們的愛意,

只是你們的伴侶並不太確定這樣的愛情是否就已經足夠了?

也或著是他們並不確定自己給與的是否就是你們想要的?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