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週了!!!

大家期待跨年嗎? 呵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12/29-1/4的一週運勢是如何?』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4.12.28  
(今天使用的是新帕拉丁尼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1.八號寶劍─困惑迷失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寶劍的朋友,

下週是困惑迷失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很容易感到困惑,

這是對於現狀不滿足所提出的一種自我質疑,

當你們面對一個問題發生時,

你們會去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這問題為什麼總解決不了?

八號寶劍代表了一種迷網與看不清的狀況,

你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混亂中而抽不開身,

其實許多時後問題並沒有那麼難以解決,

而是你們有沒有看到那個關鍵點而以。

 


2.五號聖杯─面對離別傷感的一週

選到這張五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面對離別傷感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會面對內心受傷的時候,

而這通常來自於不可避免的傷心,

可能是吵架之後內心所受到的情感衝擊,

也可能是面對無法控制的離別等等;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可能會面對一些自我煎熬的關卡,

但通常除了爭執之外的傷感多是你們無能為力,

因此自己要先調適好心態,

分離本來就是常態不應該把他看得太重。

 


3.權杖侍者─從問題中學習成長的一週

選到這張權杖侍者的朋友,

下週是從問題中學習成長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是自我學習成長的一週,

權杖侍者就是個勤奮努力的小孩,

在面對不懂的問題時懷抱著好奇心與熱情,

透過這樣的經驗來獲得自身的成長;

所以對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來說下週是學習的一週,

你們或許會面對一些對自己來說很陌生的狀況,

而你們應該要學習如何處理這些新的事物,

而非遇到問題就避而不談。

 


4.八號錢幣─努力執著勤奮工作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努力執著勤奮工作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是乖乖認份工作的一週,

因為你們知道嘴巴上不論說得再怎麼冠冕堂皇,

實際上該做的事情還是無可避免,

因此這張牌就表示了這種辛勤付出的意涵;

八號錢幣的努力是因為你們看的到結果,

所以你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不是漫無目的的瞎忙,

而是真的能對你的人生、工作規畫有助益,

所以你才要這般地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