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把責任推給別人

而是凡事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性格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旁人眼中的我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嗎?』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6.1.20.jpg 

(今天使用的是龍族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四號聖杯─你們的自我要求很低

選到這張四號聖杯的朋友,

你們的自我要求很低;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對自己沒有太大的要求,

相反地你們是得過且過的人;

四號聖杯代表了保有現況的意思,

你們對現在狀況感到很滿足,

所以你們安逸你們自適,

失去了突破、挑戰的動力與熱情,

你們不喜歡面對太多的改變,

很多時候只要生活過得去就好,

不追求太高太遠大的夢想,

所以你們並不是個非常要求自我品質的人。





2.錢幣侍者─你們的自我要求很低

選到這張錢幣侍者的朋友,

你們的自我要求很低;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的自我要求不高,

其實是因為你們對自己沒有甚麼信心,

不太相信自己可以成就甚麼偉大的事業,

所以會有一點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

錢幣侍者代表慢慢學習、穩紮穩打的意思,

所以你們是很明白自己所處身分地位的人,

你們也很清楚自己的能力限制到底有多少,

所以雖然會做夢但卻不會想要一步登天。





3.四號權杖─你們的自我要求很高

選到這張四號權杖的朋友,

你們的自我要求很高;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的自我要求蠻高的,

或許說你們期許很高比較恰當;

四號權杖代表了夢想、規劃、遠景的意思,

所以你們對於自己做的每件事情都有個想法,

都會期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達成某個成就,

所以你們不斷地努力持續地付出,

心態保有著謙遜並且認真學習,

所以雖然你們的要求很高,

但也不至於到天馬行空亂想像。





4.十號權杖─你們的自我要求很高

選到這張十號權杖的朋友,

你們的自我要求很高;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自我要求非常高的人,

你們總是期許自己好還要更好,

不能只是把當下的事情完成而已;

十號權杖代表了過度的責任,

過度的責任來自於你們的虛榮心跟自負的心態,

總是認為自己可以處理好這些事情,

但你們卻又要求自己這些事情都得要好好完成,

所以你們常常都只是自己給自己施加壓力,

小心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