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1  
 

其實兔兒前一陣子被我很久以前的朋友冷落

 

整個非常的傷心阿!

 

所以就想到了這一篇的標題

 

 

 

究竟什麼星座的人

 

常常很容易去無視週邊朋友的活動

 

特立獨行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一篇是要講到底哪幾個星座的人很容易沉迷在自己的意見之中

 

有意無意間就忽略了周邊朋友們的感受

 

 

 

第三名巨蟹座

 2012.09.24-2  

我想很多朋友看到這邊應該覺得很意外

 

巨蟹座不是應該是一個很有愛心很溫柔的星座嗎

 

那這樣的星座怎麼會容易無視週邊朋友呢?

 

首先,這篇的主題不是要介紹會忽視週邊朋友的星座

 

巨蟹座之所以會上榜是因為他們太容易『恍神』了

 

他們很容易陶醉在他眼前的事情之中

 

也許是凝視著窗戶上的蝸牛

 

或著是緊盯著手中的橡皮擦

 

巨蟹座常常會一不留神的注意力集中在某些特定的事情上

 

旁邊的人跟他講什麼他根本就沒有注意到

 

所以才會榜上有名

 

他們也不是存心想要讓朋友覺得好像被忽略了

 

甚至巨蟹座也不曾注意到自己有這樣的小毛病

 

像兔兒身旁有有許多被稱為『傻妹』的巨蟹座女孩

 

他們也不是真的不聰明

 

只是太容易專注在外在的誘惑之上  而不小心就忽略了旁人囉!

 

 

 

第二名牡羊座

 2012.09.24-3  

牡羊座的朋友會上榜的原因有兩個

 

其一就是他們太過自我

 

其二則是他們太過於心直口快

 

這兩點是牡羊座的優點  同時也可以是他們的缺點

 

優點在於他們可以很勇於發表自己的想法

 

對事情總是有立即性快速的見解

 

缺點就在於  會因為這樣而忽略週邊人的感受

 

如果把星座看成一個生命的旅途

 

牡羊座是第一個星座  也就是星座的起點

 

他們代表的意義就是純真跟自我

 

這也導致他們常常判斷事情的出發點是為了自己

 

參與一個活動  覺得某個方針很有利於自己

 

他們就會一股腦的贊成

 

然後就是心直口快的分析出一套道理

 

當然這套道理  牡羊們講的是頭頭是道

 

但是  旁人聽來可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假設你曾經有做學校報告跟牡羊同一組的經驗

 

也許你會注意到  牡羊發言的內容都是以自己的立場出發

 

什麼都是先為自己想  顧全大局反而淪為其次

 

其實每個人一定多少都會先為了自己想

 

但多數星座會稍加掩飾為自己說話的想法

 

而牡羊的朋友們就是因為太過單純的有口無心

 

才會往往在不自覺之中而不小心得罪朋友

 

讓人家覺得牡羊的你是一個容易無視週邊朋友意見的星座唷!

 

 

 

第一名水瓶座

 2012.09.24-4  

水瓶座的朋友跟巨蟹座稍微有點類似

 

巨蟹座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不小心忽略別人

 

 水瓶座忽略別人根本就是故意的 XD

 

為什麼這麼說勒~~

 

因為水瓶座實在是太有自己的想法了

 

我覺得水瓶座對我來說等於是外星人的存在

 

如果你有很多水瓶座的朋友

 

你可以仔細觀察   每個水瓶座都有很獨到的見解跟想法

 

他們沒有一個邏輯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每個水瓶座都很怪

 

我喜歡稱水瓶座為怪咖

 

這沒有任何輕視的意思  因為我覺得怪咖的想法是有趣的

 

他們才能給人類帶來很多的進步與改變

 

但正因為水瓶座太有自己的想法跟個性了

 

他們決定的事情是不容改變的

 

有的時候你甚至覺得他們是頑固而不能溝通的

 

即便他聽你講解了半天  最後他仍然會用他獨到的見解努力的說服你

 

然後留下他的真知灼見   然後就很率性的走開

 

水瓶座活在另一個世界的魅力是非常吸引人的

 

但同時   因為這樣過度的執著

 

反而常常會讓周邊的朋友們感到不知所措的
我水瓶座的朋友常常想要說服我接受一些很怪的邏輯......

 

 

 

-----------------------------------------------------------------------

 

以上就是今天的圖文網誌囉!

 

希望上面三個星座的朋友不要多心

 

每個人的長處或許在某些狀況下反而會成為你的缺點

 

不要太放在心上囉  :)

 

 請推推唷! 

 2012.09.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