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兒家本來是沒有任何寵物的

 

但現在演變成一整家的貓奴....XD 

 

昨天兔兒在幫我們家貓咪剪指甲的時候

 

她一個掙扎就在我手上跟我腿上留下兩條紅紅的印子.....

2012.11.06-1.jpg  

我們家有兩隻貓咪

 

今天的第一女主角是貓媽媽─妹妹

2012.11.06-2.jpg  

為什麼貓媽媽要取這個名子

 

這可能就要問我妹了

 

畢竟這隻貓咪一開始是她偷養的

 

或許因為她是我們家年紀最小吧?

 

所以才想說把貓咪取做這個名字

 

當做自己後面還有一個妹妹

 

至於她成為貓媽媽的故事就下次有機會再寫

 

---------------------------------------------       

 

我們家妹妹是一隻非常愛撒嬌的貓

 

只要旁邊沒有人在

 

她就會一直叫一直叫

 

好像是連續劇中被拋棄的悲情女主角 

 2012.11.06-3.jpg  

我在想如果我聽的懂貓咪的語言

 

她應該是一直喊著"人勒?怎麼都沒有人勒?"   

 

每次聽到他叫的如此的悲傷

 

我們都會趕快跑過去喊她

 

要她來客廳或房間來找我們

 

(但有時候她是被關在房間要我們快去釋放她)  

 2012.11.06-4.jpg  

有的時候很奇怪

 

明明我們人就在客廳  妹妹也在我們旁邊

 

她會莫名的自己爬上幾階樓梯

 

對著樓上開始很哀傷的叫

 2012.11.06-5.jpg  

她叫的實在是太可憐了

 

但我想貓咪可能真的對自己的名字沒有太大的記憶力

 

對著她喊了半天  她還是都不會自己走過來

 

有時候我都會想...

 

她是不是自己叫開心的.....不然怎麼我們叫她她都不理我  

 

------------------------------------------

 

以上的結論想表示的就是她是一隻非常黏人的貓咪

 

之所以說他愛撒嬌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就是如果我們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她會走到我們面前

 2012.11.06-6.jpg  

用閃閃發亮的眼睛凝視著我們

 

我都會用眼神釋出我的愛意跟她溝通

 

然後沒多就  她就會跳上沙發

 

走過來我的旁邊

 

開始在我身上走過來走過去

 

就是要我去摸摸她

2012.11.06-7.jpg   

有時候我會假裝沒看到她

 

等她走來走去很多次我才會主動去摸她

 

(因為那表情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想多看一點XD) 

 

我都會把手舉起來 看著我的電視一邊摸摸她

 

她還會用她想被摸的部位(通常是臉頰)自己來蹭我的手

 

摸一摸  她覺得心情好了

 

然後就是她的撒嬌大絕招

 

-------------------------------------

 

通常我喜歡右手靠著沙發的扶手斜躺著

 

妹妹就會走到我右手自然拱出的弧形那邊

 

繞幾圈之後  喬了一個她自己覺得最舒適的角度

 

就這樣大喇喇的躺了下來

 2012.11.06-8.jpg  

躺好了之後

 

妹妹就會在用她深情的眼神看著我

 

閃著動人的雙眼說著『拜託請摸摸我!』 

  

她這樣撒嬌的舉動  雖然兔兒跟兔媽常常會酸溜溜地說

 

『妹妹!妳也太誇張了吧』

 

但被撒嬌的兩個人其實內心都超開心的

 

因為她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很療瘉阿 :D

 

-------------------------------------------

 

這種撒嬌的戲碼一天大概會在我家上演個3.4次

 

只能說沒見過這麼愛撒嬌的貓咪

 

兔兒有很多朋友都有養貓

 

但從沒聽說過有哪隻貓像她這麼黏人的

 

以上就是首篇與家中貓貓有關的圖文網誌囉

 

希望貓奴們覺得不錯請按推推 :)

2012.11.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