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很大方地做自己

有的人卻會遮掩自己的真實想法


今天要分享的三宮性格分析主題是

『四正星座中誰最懂得表現自我?』


(參考太陽星座及上升星座)

 2014.10.14  

 

 

 


基本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自我的光芒掩蓋不了§

基本宮的朋友你們其實知道自己應該稍微掩飾一下,

你們有的時候也很不習慣自己有愛出鋒頭的性格,

但是你們的血液裡面就流淌著這樣的性格,

即便你們努力隱藏還是會在不知不覺間表現出來;

年輕時期的基本宮很容易自我中心,

這樣的性格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被掩飾住,

但你們一方面要自己藏拙另一方面卻還是喜歡求表現,

所以基本宮就像是個不善於說謊的孩子,

你們的真實性格就像是個實在很容易就嶄露無遺。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永遠忠於自我§

固定宮的朋友你們很有自己的標準原則,

你們終於自己的心終於自己的性格,

所以你們很堅持你們所認為是正確的,

這樣的性格讓固定宮完全地做自己,

你們不是要讓世界以你們為中心旋轉,

你們只是執著於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

這雖然有的時候讓固定宮顯得不知變通難以溝通,

但同時這樣讓固定宮的自我色彩非常鮮明,

你們很容易就會因為你們特有的性格而被旁人記憶,

這正是因為你們這種不輕易妥協的性格所展現的特點。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不太會表現自我§

變動宮的朋友你們並不是不會表現自我,

而是你們實在非常善於隱藏自己的本性;

變動宮就像是變色龍一樣,

你們有著自己一套很獨特的思考邏輯,

但你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非得要堅持己見,

變動宮是很會去順應環境的人,

你們懂得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所以你們有點牆頭草的性格,

會隨著不同的狀況去表現不同的面貌,

因此你們的性格其實不是很好捉摸,

連最親的伴可能都只有看到你們特定的幾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