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系列占卜第二篇唷

結果我還是脫稿了XD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牌占卜要測驗的主題是

『對於新工作我能夠先做什麼樣的準備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5.07.15  
(今天使用的是年輕女巫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1.力量─你們就好好表現自我就好

選到這張力量牌的朋友,

你們就好好表現自我就好;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其實不太需要準備什麼,

你們的重點在於在新工作好好的表現就好,

因為力量牌是一張展現自我優勢的牌,

所以你們可以去思考自己的長處在哪?

進入到新的工作場域時,

應該要如何表達自己來讓新同事、上司更能認識你;

力量牌要你們做好自我呈現的課題,

去思考如何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行銷出去,

這對你們新工作的發展會有相當大的助益。

 


2.二號權杖─你們該去思考新工作的走向

選到這張二號權杖的朋友,

你們該去思考新工作的走向;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應該去規畫你們進入新工作的生活,

你們期望在這份工作能夠達到怎麼樣的高度?

期許後面應該要怎麼樣發展,

這都是你們現在應該去思考的,

而不是換了一個工作換了新的環境,

就過著渾渾噩噩過一天是一天的生活,

應該好好去思考你們期望在這份工作中能夠得到什麼樣的收穫?

自己要得到什麼就應該要先有通盤的規畫,

到時後才知道該怎麼樣前進。

 


3.六號錢幣─自己做不來就找人給予幫忙吧

選到這張六號錢幣的朋友,

自己做不來就找人給予幫忙吧;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需要的是他人的專業建議,

很多時候你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才好,

與其一個人想破頭也找不出個頭緒,

倒不如去找一些能幫上忙的親朋好友或是上司主管,

請他們給你們一些適當的建議;

六號錢幣代表的就是這種給予與接受的意涵,

所以他要你們不要太愛面子,

有不懂的地方就大大方方的去向他人求助,

有了過來人的經驗會對你們很有幫助。

 


4.九號錢幣─把以往的工作經驗做個整理

選到這張九號錢幣的朋友,

把以往的工作經驗做個整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需要的是累積你們過往的財富,

而對於工作上的問題來說,

財富指的就是你以前的工作經驗,

你以前的工作所學到的東西或許有能派上用場的部分,

而那就是你們進入新工作時很珍貴的寶藏;

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應該花點時間整理過去的資料,

看看什麼是對你們新工作可能有幫助的就先收整起來,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他能夠派上用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