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溝通

但有些話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對另一半說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牌占卜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的另一半現在有什麼心裡話想跟我說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6.1.18.jpg 

(今天使用的是窗景塔羅牌)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世界─我對現在的關係很滿意

選到這張世界牌的朋友,

對方想說「我對現在的關係很滿意」;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很恭喜你們,

你們的另外一半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話想對你說,

因為他對於你們這段關係感到很滿意,

即使有話也是感激的話語;

世界牌代表了和諧、完整融洽的意思,

所以你們倆經營這段感情經營地很好,

尤其是溝通狀況也處理得當,

大家都能說出自己的想法也不會心存疙瘩,

所以很恭喜你們互相都是個好伴侶。





2.寶劍騎士─你是否最近有先忽略我了

選到這張寶劍騎士的朋友,

對方想說「你是否最近有先忽略我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最近比較忙嗎?

或許你們的另一半可以體諒你工作、生活上的忙碌,

但這畢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太常被你忽視對方心裡也不會好受唷!

寶劍騎士代表忙碌奔波的意思,

對方其實很清楚你的忙碌也很了解你分身乏術,

但再怎麼忙還是應該要抽一點時間給對方,

不要讓他總覺得自己好像被你阻絕在外的感覺唷。





3.三號權杖─該去好好想想之後的事情了

選到這張三號權杖的朋友,

對方想說「該去好好想想之後的事情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可以好好想想了,

因為對方似乎對你們之後的發展更為期待唷!

三號權杖代表了遠景、計劃,

這張牌有兩個解讀的方向,

其一就是對方覺得你的人生沒有目標,

需要好好想想你們之後該怎麼發展;

另一種解讀方式就是長久的再一起,

所以或許對方正準備要跟你討論婚姻大事,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樣的意願唷!





4.力量─你好像有點太強勢了

選到這張力量牌的朋友,

對方想說「你好像有點太強勢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錯誤,

但是可以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些強勢呢?

力量牌代表了堅毅、強韌的意思,

當然你們的出發點可能都是為了大家好,

所以你們才會挺身而出去做很多事情,

但有的時候展現強韌跟霸道是兩件事情,

或許你在對方的心中有一種無法溝通的感覺,

導致他想跟你說什麼事情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才好。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射手兔 的頭像
    射手兔

    射手兔星球星語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