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已經開始了

希望大家可以懷抱著新的信念去面對新的月份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9/1-9/7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9.08.31.jpg
(今天使用的美人魚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三號錢幣─努力建構持續堆積的一週

選到這張三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努力建構持續堆積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好好努力吧!

相信你們對於自己的生活有一定的目標規劃,

現在是你們好好執行計畫準備階段的時期,

所以用心去做好每個階段的工作就好;

三號錢幣代表了資本累積、逐步建構、穩紮穩打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是用心付出不問回報的時候,

相信你們對於自己要做的事情是很有概念的,

只要照著自己的規劃去慢慢進步就好,

重點是現階段的基礎應該要紮好紮穩,

不必急著去思考後面要怎麼樣進行。


2.八號聖杯─自我否定拒絕真相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否定拒絕真相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過的有點不快樂,

然而這種不快樂的感覺並不是源自於外在生活的狀況,

絕大多數是發源自你們的內心,

所以快樂與否取決於你們自己的心;

八號聖杯代表了自我追尋、踏上旅程、懷抱理想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你們不滿足,

你們對於自己現在所已經擁有的條件感到不滿意,

覺得自己好像還大有可為,

為什麼要屈就於現在的狀況中呢?

也因為如此你們總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更多,

但其實現況所擁有的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3.倒吊人─委屈自我適應環境的一週

選到這張倒吊人牌的朋友,

下週是委屈自我適應環境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真的是蠻辛苦的,

或許你們真的過的有點委屈,

但你們自己的心境轉變是相當重要的功課,

改變自我觀看世界的角度,

你們也可以從下週的困境中找到自我的快樂;

倒吊人牌代表了自我犧牲、困縛現況、自得其樂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是要從困境中找到自己的快樂,

顯然你們下週真的並不好過,

有很多外在的限制讓你們很難展現自我,

甚至不得不強迫自己要犧牲退讓,

但是如著能夠換為思考,

也許你們會對於下週的辛苦有不同的體悟。


4.魔術師─多元發展改變思維的一週

選到這張魔術師牌的朋友,

下週是多元發展改變思維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以有很多不同於以往的表現唷!

只要你們願意勇敢的跳出自己的舒適圈,

相信下週雖然辛苦但是會是很好玩的一週,

因為你們能夠從不斷的嘗試之中找到不同於以往的生活經驗;

魔術師牌代表了多元價值、嘗試體驗、突破窠臼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相信自己,

或許你們面對的都是千篇一律的事件,

但是同樣的事情可能有不同的解決方式,

不要讓過往的經驗困住你們的發展,

不斷的嘗試體驗中你們可以找到更不同於以往的工作模式。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