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們又到了一個月的尾聲

今天是同婚元年的首次遊行唷!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10/27-11/2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9.10.26.jpg
(今天使用的新藝術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一號權杖─採取行動付諸執行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

下週是採取行動付諸執行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請好好的努力唷!

有任何想法請不要害怕,

先試試看做做看就對了!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唷!

一號權杖代表了採取行動、得到力量、勇敢表達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下週最重要的就是要勇敢一點,

或許你們心中有一些想法或是規劃事件,

與其自己擔心害怕事情會不會成功,

倒不如勇敢一點先去試試看再說,

不論成功或著是失敗,

至少都代表了你們有前進了一步了。


2.女祭司─自我療癒內在對話的一週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療癒內在對話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能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

你們想想看自己有多久沒有自我沉澱了呢?

是否很久沒好好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

女祭司牌代表了內在溝通、靈性思考、自我昇華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以先評估一下自己的狀況,

再怎麼樣忙碌的生活都必然會有一點自己的空檔,

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讓自己的內心休息一下,

跟它好好對話聽聽它的真實想法,

照顧好自己的內心才會有力量去面對外面世界的紛紛擾擾。


3.八號寶劍─困於現狀放棄抵抗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寶劍的朋友,

下週是困於現狀放棄抵抗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下週會有點困擾,

但坦言之這樣的困擾情緒是你們自找的,

也許你們面對了不愉快的外在事件,

但癥結點卻是出在你們自身,

因為你們選擇放棄抵抗好像比較容易;

八號寶劍代表了故步自封、自我綁縛、受害角色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能自己要堅強點,

大家都會有面對困難狀況的時候,

可是如果你們只是想要把自己塑造成可憐的受害者,

完全不用力去拚搏一下,

那麼久之也只是會被旁人看破伎倆,

反而沒有人會真的關懷你們的脆弱。


4.七號聖杯─勇敢做夢表達想法的一週

選到這張七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勇敢做夢表達想法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下週可能沒有太大的建樹,

大概有點說的比唱的還好聽的感覺,

如果你們沒有重要的待辦事項需要處理,

那麼你們下週肯定過得相當開心,

反之你們可能會讓事情變得不好收尾,

反而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心力去解決唷!

七號聖杯代表了天馬行空、浪漫氛圍、虛無飄渺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講白一點就是你們下週的言談發表比較空泛,

一方面是很能自我表達,

讓各種不同的想法都有發揮的可能性。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