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步調匆匆忙忙

有沒有適度的停下來喘一口氣呢?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11/10-11/16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19.11.9.jpg
(今天使用的美人魚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九號寶劍─壓力邊緣瀕臨潰堤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

下週是壓力邊緣瀕臨潰堤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能會過得很辛苦,

很可能會有面對許多不愉快事情的機會,

有些難題甚至遠遠超過了你的能力範圍,

在這樣的狀況下要怎麼樣掙扎求生?

會成為你們下週汲汲營營努力的課題;

九號寶劍代表了低迷情緒、過度壓力、焦慮煩躁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自己要先處理好情緒,

因為必然將會面對這樣的狀況,

自己心態上可以先做好準備,

比較不容易被壓力事件所擊垮,

但下週真的過得很痛苦、掙扎,

請不要太快放棄自己,

但也要先做好「經歷失敗」的心理準備。


2.一號聖杯─建立關係學習去愛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

下週是建立關係學習去愛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以試著去擁抱機會,

讓自己可以跟不同的對象相處,

對於新的人事物不要退卻,

會有害羞的情緒是必然的,

但總是要透過不同的機會才能夠建立起不同的社交生活,

或許你們也因此找到了更合適的伴侶也說不定唷!

一號聖杯代表了愛情萌芽、關係建立、練習溝通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不要封閉內心,

讓自己可以有多一點的機會把心理面的想法給分享出來,

不論是自己已經熟悉的對象、家人亦或是新朋友,

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增進了彼此瞭解的機會,

而關係的建立、發展、成熟都是從這樣的互動開始的。


3.月亮─情感困惑迷失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

下週是情感困惑迷失自我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或許過得不是很開心,

因為你們比較會有面對自我不愉快情緒的機會,

可能是遭遇到一些自己無力能夠解決的問題,

也可能是自己過往的負面情緒被再次掀起,

也因此很容易陷入自我懷疑的情緒之中,

但這樣的困境並不是很容易能夠脫身;

月亮牌代表了迷惘困惑、朦朧狀況、陰暗面向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很難真的振作起來,

或許一整週都會在低迷的情緒中度過,

也請接受每個人都會經歷高低起伏,

不要讓一小段時間的低潮影響了自己的發展,

學習如何與負面的自己相處也是很重要的功課,

要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度過後並且成長。


4.力量─自我表現把握機會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表現把握機會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其實是一個大有可為的時候唷!

有機會出現在眼前請你們務必要把握!

不要讓自己錯過後才去後悔,

或許你們會認為自己的能力值可能尚有欠缺不足的部分,

但沒有經過嘗試又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夠辦到呢?

力量牌代表了展現自我、堅毅內心、表現力量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就請你們好好的加油!

看到可以表現的舞台時請毛遂自薦,

並不是要你們展現過度的自信心,

而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值其實比你們預期中得來的更好,

自信與自負雖然只有一線之隔,

但總是要先自我相信才能用能力去使他人信服不是嗎?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