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又是情人節了

怎麼這麼多可以買禮物慶祝的日子呢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3/14-3/20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21.03.13.jpg
(今天使用的龍族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死神─承受失敗重新來過的一週

選到這張死神牌的朋友,

下週是承受失敗重新來過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的狀況並不算太好,

之前勞心勞力做得半死不活得事情很可能面對失敗告終,

不論面對怎麼樣得失敗挫折都請不要太放在心上,

也許並不一定是你們能力值的問題,

而是有時候人生中的失敗是無可避免的障礙;

死神牌代表了死亡意象、自我接納、迎接新生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的整體狀況並不理想,

事情的發展大概會超出你們預期的範圍遠遠地,

也因此你們會經歷一些心情上的浮動,

然而如果失敗是無法避免的結局,

要怎麼調適自己的心態去看待「失敗」這件事情,

這會是下週的你們很重要的自我課題。

 

2.八號聖杯─情感失落自我追尋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情感失落自我追尋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心情上應該不會太美麗,

你們會面對一些事件或是對象引發的問題,

這樣的事件發生讓你們心情很容易受到影響,

會有一種「這不是我要的」的心情,

所以很可能因為這樣衍生出否定與逃避的心態唷!

八號聖杯代表了不安全感、缺乏信念、逃離現況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可能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或許現況面對到的人事物讓你們失望了,

也因此你們有想要抽身離開這個環境的內在衝動,

然而有時候應該檢視自身的問題,

究竟是外在環境讓你們失望呢?

還是你們自身讓你們自己感到失望了?

心裡的缺憾如果沒有填補起來,

或許你們會很頻繁的經歷這樣期望又失望的經驗唷!

 

3.七號錢幣─階段進展休息備戰的一週

選到這張七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階段進展休息備戰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自己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前些日子的生活可能勞心勞力,

但該忙的事情似乎也已經告一段落了,

現在是等待結果產出並且計劃下一個階段的時候,

所以放鬆之餘也不是渾渾噩噩過日子唷!

七號錢幣代表了靜待收穫、鎮定思考、規劃發展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可以先給自己放個假,

畢竟該辛苦該忙碌的階段大概已經過去了,

適度的放鬆歇息並不會影響太多,

但也不是整個放風完全像失了魂一樣唷!

適度的休息之後要好好的重新整裝蓄勢待發,

因為永遠有下一階段的生命挑戰在等著你們。

 

4.女祭司─內在對話自我療癒的一週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

下週是內在對話自我療癒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請先忽略外面的花花世界,

在關注外界環境之前應該先關心好自己,

可以先摸摸胸口問問自己「我現在過的好嗎?」,

先把自己照顧好之後你們才會心有餘力去關心身處的這個生活環境;

女祭司牌代表了自我溝通、沉澱心緒、照顧自我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長期以來生活中的庸庸碌碌已經磨去了你們的個性,

是不是很久沒有好好看照自己的需求了呢?

給自己一點獨處時間靜心思考一下,

用這空餘的時間好好來一場跟內心自我的對話,

找到自己的聲音並且照顧好自己的需求,

你們會更有能力去面對外界環境迎來的一切挑戰。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