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人應該已經開始悶得發慌了吧

但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乖乖的待在家裡唷!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5/30-6/5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21.05.29.jpg
(今天使用的黑暗天使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六號寶劍─問題趨緩自我療癒的一週

選到這張六號寶劍的朋友,

下週是問題趨緩自我療癒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辛苦了!

不論這段時間你們經歷過什麼樣的狀況,

承受了怎麼樣的壓力與傷害,

下週面對到的困難會有機會可以稍微緩和,

至少讓你們能夠好好喘口氣放鬆一下;

六號寶劍代表了逐步趨緩、問題改善、緩慢療傷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就多利用一點時間照顧好自己的需求吧!

不論前些時日你們經歷過了些什麼?

現在的你們都不是處於自己比較完整的狀態,

也因此不用再繼續過度為這些難題而煩心,

把自己的身心靈狀況好好整理一下,

配合著問題逐步走向理想中的解決方向的同時,

讓自己也能夠逐步地變好。

 

2.六號聖杯─相互照應關懷包容的一週

選到這張六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相互照應關懷包容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

然後同時也不要忘記多花一點心思在身旁這些親朋好友身上,

疫情當前大家多少都會有一些情緒上的問題,

所以適時的給予愛與關懷是很重要的唷!

六號聖杯代表了給予照顧、樂於分享、溫暖關愛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可以試著扮演著家庭間、朋友圈中的張老師,

主動去了解大家的情緒狀況以及需求,

或著是也可能有些對象會主動向你們吐苦水,

在相互分享的過程中,

對於彼此之間的情緒調節想必是會有一些助益的唷!

 

3.五號權杖─衝突紛爭比較優劣的一週

選到這張五號權杖的朋友,

下週是衝突紛爭比較優劣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要先有一點心理準備唷!

有些事情可能即將要發生了,

並不是一些輕鬆魚快可以處理掉的事情,

這樣的事件可能蘊含著蠻重的較勁意味,

所以至少自己不要傻傻地在那邊當待宰羔羊唷!

五號權杖代表了你爭我奪、相互較勁、謀取權位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會稍稍有一點小辛苦,

小事可能譬如面對一些不必要的口角或是爭吵,

大一點的問題可能包含著工作上的競爭,

或著是與敵對企業間的競爭等等,

不管怎麼樣都表現出下週會有一些心力交瘁,

但也請你們要先拿出自己的鬥志唷!

 

4.女祭司─情感表達自我對話的一週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

下週是情感表達自我對話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請先處理好自己的需要,

外在環境中有太多的紛紛擾擾,

各種你爭我奪或是情感關係都會影響你們的心境,

請去想想自己是不是很久沒有看照好自己的需要了呢?

女祭司牌代表了自我溝通、內化語言、情感昇華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

畢竟現在疫情也給予大家更多自我獨處的時間,

請把握機會好好想想自己的處境與問題,

想想自己的理想與追求,

也想想自己的目標與方向,

把自己的內在狀況整理好,

你們才會由內而外散發出足夠的能量以因應外在環境帶來的挑戰。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