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就是農曆七月的重頭戲了!

疫情之下的中元節普渡也是別有一番風情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8/22-8/28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2021.08.21.jpg
(今天使用的天使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三號錢幣─細心雕琢注重細節的一週

選到這張三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細心雕琢注重細節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就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之上吧!

對於未來我相信你們有一個明確的想法,

或許那個藍圖還沒有很清晰,

但至少每個階段可以先做到什麼是有一點概念的,

所以好好完成你們現在可以先做的事情吧!

三號錢幣代表了細心刻劃、全神貫注、雕刻基石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就是好好沉澱自己的心情,

將自己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現階段你們應該要做的事情之上,

不用想太多沒有關聯的事物,

不要讓外界的紛紛擾擾而影響了你們的信念,

一步一腳印的累積每個階段的成果,

有一天你們會成就不凡的事業。

 

2.四號聖杯─自我保護提防警覺的一週

選到這張四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保護提防警覺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算是一個很自我滿足的時候,

也許最近會遇到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件,

所以下意識你們的保護心就出現了,

為了確保自己不會在這些事件之中受傷,

你們可能甚至會選擇封閉自己與外界的接觸;

四號聖杯代表了守候價值、抗拒改變、提防失去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或許會有一點點神經質,

但也許是你們之前承受過一些無謂的傷害,

使得你們對於外在環境的不安全感會比較加劇,

也因此當你們面對一些可能有潛在風險的事件或是威脅時,

你們或許會否定它的發生,

沒有嘗試、沒有改變或許就不會帶來失敗的負面經驗,

也因此明哲保身比較是下週你們奉行的生存之道。

 

3.六號錢幣─維持穩定尋求平衡的一週

選到這張六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維持穩定尋求平衡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算是過得還不錯,

生活中的自我規律蠻在軌道之上,

而你們很努力地維繫著自己生活的平穩安適,

也同理會照顧到與你們息息相關的重要他人;

六號錢幣代表了穩定價值、平衡基礎、權衡拉鋸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雖然算是過上自己期望中的生活模式,

但這樣的你們並不輕鬆,

因為你們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心力來去維繫著你們期望中的這種穩定性,

所以除了注意好自己的日常生活大小事情之外,

與你們相關聯的親密對象也會是你們需要打理的角色,

因為他們的不安全或是不安穩,

可能也會大大影響的你們生活中的穩定性唷!

 

4.女祭司─內在沉澱自我治癒的一週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

下週是內在沉澱自我治癒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請先把注意力拉回到自己的身上,

前段時間的你們不知道過的怎麼樣呢?

是努力奮戰但是撞的遍體麟傷?

抑或是力求表現但是卻承受過度的失敗?

或許這段時間你們對於自己的價值失去了信念,

有點游走在自我懷疑的負面價值邊界;

女祭司牌代表了自我對話、內在省思、療癒情緒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就不要被外在的環境所過度左右,

可以的話或許能多花一點時間待在屬於自己的領地之內,

透過一些自我對話的練習,

好好了解自己的想法跟需求,

並試圖找回當初那個懷抱著信念與希望的自己,

從迷失中回航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然而先照顧好自己的情緒,

你們才有辦法好好的去面對外在環境中的各種狀況唷!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