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就是大家期待的年假了!

糜爛模式ON!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運勢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

『我下週2/4-2/10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 

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 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塔羅運勢分析】─我下週2/4-2/10的一週運勢是如何呢?
(今天使用的78道門塔羅牌)

《轉載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以下是牌義解釋-

 

 

 

 

 

 

 

 

 

 

 

 

1.一號寶劍─嘗試構通排解問題的一週

選到這張一號寶劍的朋友,

下週是嘗試構通排解問題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能需要多努力一點,

當你們意識到事情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時,

不要懷疑自己的敏銳度,

試著去找出問題的來源,

並且嘗試去化解掉問題本身,

也許你們多一點的機警,

可以幫你們省去了後面龐大的麻煩唷!

一號寶劍代表了建立溝通、清晰思維、排除難題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就好好加油吧!

問題事件並不會自己憑空消失,

你們的冷漠或是疏忽會使它如雪球般越來越大,

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立刻採取行動進行止損,

在最初期的時候將可能的傷害限縮在最小的範圍之內,

相信這對你們來說並不是件太困難的任務。

 

2.隱士─自我沉澱悔改醒悟的一週

選到這張隱士牌的朋友,

下週是自我沉澱悔改醒悟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的心情可能會有點受到影響,

這段時間是不是自己經歷了一些不愉快呢?

不要讓這些情緒過度縈繞在自己的心上,

而是好好藉由機會去審視自己的內心,

察覺自己的問題或是難處,

才有可能去尋找化解的方向唷!

隱士牌代表了退居一旁、內斂沉穩、尋求方向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或許可以把自己稍稍關起來,

當你們將自己與世隔絕之後,

沒有了外界紛擾的狀況下你們更能清楚聽見自己的聲音,

去了解自己問題的根源,

覺察自己失誤的部分,

並且試著從中尋覓出一個可以修正的前行小徑。

 

3.九號錢幣─享受成果自在愜意的一週

選照這張九號錢幣的朋友,

下週是享受成果自在愜意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可以好好休息囉!

剛好碰上年假這時候,

好好犒賞自己長期以來的辛勞,

這段時間你們真的辛苦呢!

不要吝嗇於自己辛勤的成果,

可以允許自己好好放縱一下沒問題唷!

九號錢幣代表了豐碩成果、悠然自得、愜意度假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就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吧!

利用年假時間放慢自己生活的步調,

好好享受美食、享受生命,

因為這都是你們自己辛勤付出後應得的獎勵,

也許身旁不一定有人可以與你們一同享受這樣的成果,

但好好照顧自己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唷!

 

4.八號聖杯─情感迷惘自我追求的一週

選到這張八號聖杯的朋友,

下週是情感迷惘自我追求的一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週的狀況可能有一點小小糟糕,

生活的問題讓你們有點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現有看似安穩的環境好像也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的感覺;

八號聖杯代表了情感追尋、渴求更多、踏尋之旅的意思,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下個星期是有一點辛苦,

心情上顯然是受到了一些挫傷,

現實生活讓你們失去了信心,

受到打擊的你們認為自己好像沒有真正可以依歸的去處,

在這個狀況下有點逃避心態是正常且合理的情緒,

然而在你們努力自我追尋自我實踐的過程中,

還請不要忘記仍舊有人在背後默默守護著你們唷!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arrow
arrow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