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0-1  


女孩們常會認為獅子座是花心的

畢竟常看到他們在Pub 等地方進出

加上電視上男藝人的形象

讓很多人都直覺式的將獅子座男人跟花天酒地畫上了等號

我週邊就有好多渴望穩定關係的女性朋友

她們認為在獅子座男人的身邊是缺乏安全感的

於是便對於獅子座男人的示好而卻步

所以今天這一篇圖文網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獅子座被誤解是花心的原因

以及為什麼我標題會寫說獅子座是會給妳安全感的好男人

2012.09.20-2  

因為獅子座喜歡熱鬧跟歡樂

所以他們很喜歡參與各項大大小小的聚會

也因此會認識各式各樣不同的朋友

不同的朋友圈 有不同的社交及聚會方式

其中當然也不乏會去Pub喝酒狂歡的朋友聚會

不可否認 獅子座男人去的當下絕對是開心的

因為他們很享受每一次聚會的快樂

2012.09.20-3  

有人一定會說 獅子座喜歡去那些地方玩樂一定是因為有很多正妹

但坦言之 哪個男人會對正妹不感興趣呢?

憑心而論 女孩們在路上看到帥哥難道不會偷瞄兩眼嗎?

那妳們這樣因為獅子去這些聲色場所 而認為他們心猿意馬是不是稍微的有失公平呢?

畢竟不管什麼星座的男人

只要去這些地方 絕對都會有部分心思是在注意現場的正妹的


或許 有部分獅子座真的很享受這樣的場所

但那絕對不應該被影射成一般人眼中對獅子座男人的刻板印象

女孩們的另一個疑惑是 有關獅子座很喜歡到處把妹

講話的內容也稍嫌輕挑一些

關於這個部分 一方面是獅子座是愛美女的

如果把愛美女的男生星座排成一個排行榜的話

獅子座男人絕對會是前三名的星座


但產生獅子座到處把妹這樣的形象 最大的原因還是他身旁的那群兄弟

2012.09.20-4  

男生們有酒喝的聚會多少都會如此

喝酒之後 看到漂亮的女生

然後大家就開始起鬨了(只要那個聚會有愛起鬨的星座的話一定會這樣XD)

他們就會鬧說要推一個人去跟女生搭訕

獅子座會是一群人之中最好鼓動的

黃湯下肚的獅子座莫名的勇氣就會上來

但這邊要提到一個小重點

他不見得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 他也不是真的想要認識那個女生

純粹是『面子問題』

獅子的面子是他們最看重的一個部分

獅子男不想被他身旁的哥兒們看清

他想要證明自己是勇敢的

即便前去搭訕被打槍了 他也可以瀟灑的回來面對他的兄弟們

所以花心不是獅子的本意

而是因為自身勇敢表達的關係 而不自覺中就被外界環境塑造出這樣的形象

2012.09.20-5  

勇敢的追求喜歡的女生 是獅子座很大的優點


很多人面對喜歡的女生時 常常會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但獅子座男生卻能很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他知道對方是他喜歡的 所以他可以鼓起勇氣勇敢的去追

就算失敗了 他們也會笑笑的調侃自己

其實這個時候的獅子很需要朋友的支持跟鼓勵

但他們又不希望被看成弱者

所以只好假裝沒事般的自嘲

內心的空虛是真正了解他們的人才可能察覺到的

身為獅子的好朋友 在這個時候即便他口頭上說他很好

還是應該要花點時間陪伴關心他唷!

2012.09.20-6  


最後來介紹獅子座男人的優點

如果妳試著仔細觀察獅子座的男人

他們散發出一種與生俱來的安全感

這種安全感像是一種環繞氣場

只要待在他們身旁就有種可以放鬆的安全感

兩個人什麼都不用說 只是靜靜默默的坐著

當妳的頭輕輕的倚靠在獅子男人的肩膀上

那沉穩的安全感我想妳應該很快就可以感覺到了


或許妳曾看到獅子座起來發表一些什麼

即便他說的內容不全然是正確的

然而 獅子座呈現出來的那種肯定跟自信

我認為正式獅子座男人會帶給妳們安全感很大的理由

因為他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可以辦的到

相信自己可以讓妳過的好

就這樣無形中 妳可能突然會驚覺原來在獅子座男人身旁是那麼有安全感

而那些花心虛浮的外在流言 早在妳心中不攻自破了


這篇日記是要送給我身旁為獅子男而困惑的妳們三個

同時也呈現給有緣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們


--------------------------------------------------------------------------------------------

最後 獻給我兩個很要好的獅子座男孩

給第一個獅子座男孩 去年的這一天是對我們很重要的一天

那一天 我們進入了與外界斷絕聯繫的牢籠

在你的陪伴下 我們一起熬過了這一段不算短暫時間


給第二個獅子座男孩 今年的這一天是你重要的一個日子

恭喜你掙脫了 重回自由的懷抱

謝謝你們兩個曾經在我心情起伏的時候在我身旁陪伴

那無語的關懷卻給了我莫大的力量

謝謝你們曾經帶給我的這些安全感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在未來感受到你們的安全感跟善良 :)

 2012.09.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