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兔-雛型  

大家好!!我是射手兔!!

是業餘的星座及塔羅牌占卜師

繪圖板也買了好久了~早就想嘗試看看寫圖文日記

這是第一篇試試水溫的文章 :D

這個網誌除了射手兔的日常生活瑣事之外

還會以圖文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有關星座及塔羅牌的介紹

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透過我的日記更加的了解自己 也了解你們週邊的家人及朋友們

以下就切入正題 進入試水溫的第一篇圖文網誌 ^o^

-----------------------------------------------------------------------------------------

記得從小時候開始 我就非常喜歡看『開運鑑定團』

那是我有印象以來收看的第一個命理節目

這也是我著迷於星座領域很大的一個原因(不小心扯遠了XD)

從那時到現在 各代命理節目已經多如繁星

在這樣的節目上 專家老師會用精闢的眼光+犀利的言詞一語中的表達星座特質

2012.09.04-1.jpg  

看到這邊~相信有很多朋友也跟兔兒週邊的同學朋友一樣 腦中都會萌生這樣的問題

究竟老師口中的太陽星座是什麼? 上升星座又是什麼? 代表的意涵又是什麼?

兔兒的許多朋友都曾問過我這些問題

 

首先,到底什麼是太陽星座呢?

2012.09.04-3  

太陽星座是指當你出生的時候 太陽剛好運行到哪一個星座

簡單來說 就是每個人本身的星座

例如:兔兒本身是射手座的 所以我的太陽星座就是射手座

而假使你出生的日期是9/4號 你是處女座的朋友 你的太陽星座就是處女座囉!

太陽星座在占星學中代表的是男性、陽剛、自我意志、外顯性的特質等等

太過學術性的用字淺辭不是很容易理解

我喜歡把太陽星座解釋成一個人顯現出來的個性及行為

就是你所表現出來的行為模式

也許你曾經聽過這樣的說法

2012.09.04-2.jpg  
當你的朋友這樣對你說

就表示你徹底的表現了你太陽星座的特質

鮮明的顯現了屬於你太陽星座的個性


看到這邊或許會有網友看到這邊心生疑惑

明明自己是某個星座(太陽星座) 為什麼週邊的朋友卻常說你本身很不像你的星座會有的個性

在你們認為星座是迷信之前 我先告訴各位一個基本的概念

一個人個性、行為模式不單單只受到你本身的星座(也就是太陽星座)的影響

其他各個行星 包括上升星座、月亮星座、水星、金星等等 通通都會影響一個人的個性及特質

所以當部分朋友因為自己不像自己本身星座個性而感到困惑的同時

其實不用這麼的困惑不解 這僅是因為你其他的行星所座落的星座特質比較強

你才會可能表現的更像其他星座 而不是自己的太陽星座的個性

這個牽涉到其他星座的強弱性、相位、宮位、主星等等

由於涉及較複雜的占星學部分 這個部分我們暫時先不提及~~

先從基本的概念逐步介紹起就好囉 :)

 

總結這一篇的重點

太陽星座就是你本身的星座

表示一個人外顯性的鮮明個性

代表一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以及對未來的期許

也顯示一個人的自我主觀意識

簡單來說就是大方向的含括一個人表現出來的行為及思考模式

希望今天這篇對於太陽星座簡單的介紹能讓大家對太陽星座這個名詞有所認知

上升星座及其他的行星星座之後會再陸續的跟各位介紹唷! :)


請參觀的朋友不吝惜的推薦一下我第一篇圖文網誌唷!

謝謝各位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